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6轮特鲁瓦vs南锡比分推荐

2019-05-02 17:33:33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乙第36轮

  赛事双方:特鲁瓦vs南锡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4号凌晨2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70 平手/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2.11 3.30 3.10

  欧洲即时: 2.13 3.20 3.15

  北京时间2019年5月4日02:00,2018/2019法乙常规赛第36轮特鲁瓦VS南锡的比赛拉开帷幕。主队特鲁瓦近期成绩十分优秀,近9场法乙联赛8胜1平,目前更是豪取6连胜,球队状态火热,目前积64分,排名第3;客队的南锡近期表现还不错,近9场法乙联赛中5胜1平3负,目前积39分,排名第15。

  特鲁瓦

  特鲁瓦上轮联赛客场面对奥尔良以1:0的比分零封对手,球队本赛季在法乙中总体表现不错,特别是后半段后劲十足,升级的欲望极其强烈,当走势来看球队最近多轮联赛保持不败最近刚迎来一波5联赛气势如虹,即便是客场表现也是多轮不败十分给力。特鲁瓦是降班马,目前高居联赛第3,但距离直接升级的布Lei斯特还差7分,追上布Lei斯特的难度不小,布Lei斯特目前也在连续赢球,但特鲁瓦并没有放弃,最近10轮联赛他们保持8胜2平不败的强势状态,最近一波5连胜更有4场零封对手!状态火爆。

  南锡

  南锡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降级区的阿雅克肖,球队凭借主场优势以1:0的比分轻松取胜。主场全取3分之后,球队迎来2连胜,近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近期状态十分不错,连续5轮比赛都能取得进球。球队处于士气和信心的上升期。

  南锡作为上赛季保级联赛球队,球队本赛季实力也是一般,随着目前联赛比赛35轮打下来,球队战绩方面,11胜6平18负,输球率已是过半,排至联赛积分榜第16名,其中,球队的主场能力也是极为的一般,18次主场作战仅仅取得了6场胜利,6胜2平10负,进球数15粒,进攻端火力明显不足。

  比分推荐:特鲁瓦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