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38轮特温特vs金堡尔比分推荐

2019-05-02 15:49:35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乙第38轮

  赛事双方:特温特vs金堡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4号凌晨2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5月4日02:00,2018/2019荷乙常规赛第38轮特温特vs金堡尔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主队特温特目前25胜4平8负,排在联赛1位。来访的客队是目前排名第9的金堡尔,战绩16胜9平12负。

  特温特

  随着特温特在第36轮以无耻的平局方式,借助鹿特丹输球拿到了荷乙冠军拿到1分锁定冠军之后,荷乙联赛的冠军悬念尘埃落定,特温特直接拿到了晋级荷甲的名额。特温特上轮客场大胜阿贾克斯青年队,这是近三轮的首胜。 过往交锋特温特优势明显,近五次主场面对金堡尔全部取胜。

  金堡尔

  金堡尔联赛29场11胜8平10负,排名第12位。从近期表现上看,金堡尔最近十场也是3胜,但是近期取得两连胜,也算结束了前期低迷的表现。相对而言,金堡尔距离升级区仅3分之差,战意要更强一点。金堡尔主场大胜马斯特里赫特,主场取得三连胜。 金堡尔近期进攻端表现出色,其中前锋亨德里克斯上轮梅开二度,两连胜中贡献了3球;而队内最佳射手范基帕斯路易斯(8球)上仗亦贡献一传一射,脚风均颇顺。金堡尔迄今联赛客场仅入16球,只有3队比他们少;另外,13轮客战中有多达10轮有失球,客场攻防两端的表现均难令人满意。

  比分推荐:特温特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