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38轮赫尔蒙德vsFC奥斯比分推荐

2019-05-02 15:08:45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乙第38轮

  赛事双方:赫尔蒙德vsFC奥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4号凌晨2点

  北京时间2019年5月4日02:00,2018/2019荷乙常规赛第38轮赫尔蒙德vs奥斯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主队赫尔蒙德目前4胜10平23负,排在联赛19位。来访的客队是目前排名第7的奥斯,战绩17胜8平12负。

  赫尔蒙德

  赫尔蒙德上轮联赛做客对阵奈梅亨,球队反客为主首开纪录,但是随后对手就反超比分,好在球队再次扳平,奈何对手在比赛第80分钟打入制胜一球,最终球队2-3遗憾落败,未能拿分。球队近期惨遭3连败,状态仍然没有回到正轨。 目前荷乙联赛倒数第2位,基本上已经定型。值得一提的是,赫尔蒙德是联赛至今唯一一支攻击力场均不足1球的球队,可谓是攻击乏力毫无亮点。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赫尔蒙德赛季至今17个客场一胜难求,客场表现糟糕Tou顶。

  奥斯

  奥斯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前进之鹰,上半场末段他们获得多踢一人的优势,并在下半场由多根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他们1-0小胜十人的前进之鹰。在冲击升级附加赛的关键时期,奥斯展现不俗状态,最近4轮联赛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排名积分榜第7,以3分的优势处于附加赛区,形势乐观。 目前荷乙联赛战罢38轮,奥斯取得17胜8平12负,打进43球,失掉40球,积56分排名联赛第7位,表现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奥斯防线表现出色,防守表现仅次于冠军特温特排名荷乙第2,上轮就零封了攻击力不俗的前进之鹰。

  比分推荐:FC奥斯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