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0轮广岛三箭vs横滨水手比分推荐

2019-05-02 11:24:50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0轮

  赛事双方:广岛三箭vs横滨水手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3号13:0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30 平手/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21 3.60 3.15

  欧洲即时: 2.33 3.55 2.95

  周五中午,日职联将会继续有数场争夺,在其中一场比赛中,广岛三箭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横滨水手。双方上赛季两次交锋横滨水手悉数落败,再加上他们上场作客也是告负,此战横滨水手不宜高看。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近年来的表现可谓大起大落,2017赛季球队只是堪堪保住日职联的地位,而2018赛季球队有了长足的进步,期间更是一度高居联赛榜首位置,只不过在赛季末时未能稳定状态,惨遭一波六连败的打击,导致广岛三箭最后只能屈居联赛次席。而本赛季广岛三箭展露出十分不俗的状态,取得5胜2和2负的成绩,依然位列联赛前三甲。广岛三箭能取得如此成绩更多的是因为稳固的后防线,9轮联赛过去他们仅失去5球,是日职联中失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后防线突出的表现令人放心。而且广岛三箭还有柏好文、渡大生和A.柏德烈等多位表现不俗的攻击手,他们在近几场联赛都有所斩获,进攻点多方面开花。此番迎战双方近五次交锋从未赢过己队的横滨水手,广岛三箭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门将林卓人、中场青山敏弘和前锋杜格拉斯韦拉因伤缺席。

  横滨水手

  横滨水手上赛季的表现并不太理想,他们仅仅高出降班区2分,与广岛三箭相差甚远。从横滨水手近期作客的状态来看,球队在客场依然有不少问题,上仗作客札幌冈萨多,横滨水手1球不入之馀更是被3球横扫,后防线还是存在不少漏洞。而且横滨水手上次作客面对广岛三箭时,前者后防线同样不稳,被后者狂入4球。此番再次作客面对广岛三箭,如今后防线依然没有任何改善的横滨水手确实不宜过分高估。另外,双方近三次交锋全场入球数均在4球或以上,今战两队交锋或许会大打出手。阵容方面,后卫施维天奴域和前锋仲川辉人停赛受罚,而后卫高野辽、中场椿直起和前锋E.祖尼亚因伤避战。

  比分推荐:广岛三箭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