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杯Bo卡青年vs罗萨里奥中央比分推荐

2019-05-02 10:42:45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阿超杯第2019轮

  赛事双方:Bo卡青年vs罗萨里奥中央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3号早上8点1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0.980 半球/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1.76 3.30 4.40

  欧洲即时: 1.74 3.20 4.70

  周五早上8点10分,阿根廷超级杯Bo卡青年VS罗萨里奥中央一决胜负。在刚刚结束的联赛中,Bo卡青年排名高出罗萨里奥中央太多,再加上双方近期状态相差甚远,今场赛事不妨看好Bo卡青年取胜。

  Bo卡青年

  作为阿甲的老牌强队,Bo卡青年不仅是底蕴深厚,球队的实力一直是联赛的顶尖水准。虽然Bo卡青年本赛季只拿到联赛第三,但他们在本赛季前曾连续3年均夺得联赛冠军,球队的实力无需质疑,而且联赛前三的实力也不是罗萨里奥中央可以相比。再者,Bo卡青年近期状态同样出色,依靠前锋D宾尼迪度与马路沙拉迪等人的发挥,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和的不败战绩,期间得失球比为11比4,攻守均衡。而且在南美自由杯上,Bo卡青年下一场只要打和即可出线,以球队冠军级别的实力,打和出现相信是极其容易,在没有过多赛事牵扯的情况下,Bo卡青年今场必定会全力出击拿下本场比赛。

  罗萨里奥中央

  与Bo卡青年队相比,罗萨里奥的实力相差太多,近几个赛季,罗萨里奥中央的整体实力持续下滑,在近两个赛季,罗萨里奥最终均只能排联赛第20,与Bo卡青年的差距可想而知。在阿甲赛场都举步艰难何况还是更大的舞台,尽管罗萨里奥中央同样在征战南美自由杯,不过球队却是在分组的时候早早出局,再加上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仅取得1胜1和4负的战绩,状态实在是令人难以信赖,此番交战Bo卡青年,实在是难以高看。

  比分推荐:Bo卡青年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