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轮Bo塔福格RJvs巴海亚BA比分推荐

2019-05-02 09:39:41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甲第2轮

  赛事双方:Bo塔福格RJvs巴海亚BA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3号7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03 3.30 3.95

  欧洲即时: 2.11 3.25 3.75

  北京时间2019年5月3日07:00,2019巴甲常规赛第2轮Bo塔福格RJVS巴海亚BA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Bo塔福格RJ近期成绩难以理想,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3胜3平3负,首轮巴甲客场也惨败,目前没有积分;客队的巴海亚BA近期成绩尚可,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胜2平1负,目前积3分,排名巴甲积分榜第7。

  Bo塔福格RJ

  新赛季巴甲首场比赛中,Bo塔福格RJ客场挑战圣保罗,球队不占场面,未进1球,最终以0:2的比分惨败给对手。客场失利之后,Bo塔福格RJ已经连续4场各项赛事的比赛2平2负未尝胜绩,球队开局表现并不好。 Bo塔福格上赛季巴甲倒是主场战绩比较稳定,上赛季Bo塔福格RJ19个主场只输了两场,且击败过弗拉门戈、巴西国际等一众强队,主场抗衡力注意媲美强队。此外他们最近6场正式比赛主场录得4胜1平的佳绩,此战主场无疑令球队信心更足。另外,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Bo塔福格RJ过去9次和巴海亚BA交锋取得4胜2平3负的战绩,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巴海亚BA

  巴海亚BA本赛季的巴西杯32战总比分5:2胜出晋级,成功晋级16强。之前巴海亚BA州联赛也获得冠军,巴甲开始之前就有冠军在手,球队信心十足。首战巴海亚BA坐镇主场,虽然控球率不足5成但有球时射门频率高,射门和射正次数均在对方之上。在率先落后之下,巴海亚BA凭借阿瑟、阿图尔以及罗格里奥建功,将比分反超3-1,虽然完场读秒被对方再度破门,但也没有影响球队拿到三分。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的巴海亚BA目前正处于士气和信心高昂期。但值得注意的是巴海亚不擅客战,最近巴海亚BA4个客场不胜,其中包括东北杯淘汰赛阶段被森帕欧淘汰出局,从而无缘东北杯。此外,新赛季巴海亚BA三条线上都有多名主力离队,球队整体实力恐大幅下滑。

  比分推荐:巴海亚BA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