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36轮维罗纳vs里窝那比分推荐

2019-05-01 18:03: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01日21点00分,意乙第36轮,维罗纳在主场上迎战里窝那。维罗纳需要巩固升级附加赛排名,而客队需要为保级而战,双方势必全力抢分。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76 3.45 4.55

  欧洲即时: 1.74 3.50 4.6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维罗纳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佳绩,三个主场2胜1平发挥不错。

  两队近况

  上赛季意甲联赛中,维罗纳排名19位不幸降级,本赛季拿到了12胜13平8负积49分排名第六位,高出第九位的佩鲁贾3分。上轮客场中,维罗纳展现出状态,在上半场落后一球的背景下,维罗纳成功扳平比分,结果两队1-1打平。维罗纳连续六场比赛不胜,只有4平2负的表现,与前面的状态有差距。

  上赛季联赛中,里窝那勇夺意丙1A冠军取得了升级资格,本赛季以7胜11平15负积32分排名倒数第三,落后保级区附加区1分,落后安全区5分。上轮主场上,里窝那迎战夺冠热门之一的巴勒莫,结果在一球落后的背景下,以2-2的比分战平对手拿到了宝贵的1分。近六场比赛中,里窝那只有2平4负的表现,不过近两场比赛都收获了平局,而且每场比赛都攻入两球,火力稳步提升。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维罗纳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明显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维罗纳主场比赛,而且具备升级附加赛资格,球队不会缺乏战意,而里窝那同样需要抢分,不过客场是他们的弱项。

  维罗纳主让半一球毫无疑问是球队面对里窝那开出的深盘之一,鉴于外界对主队的支持,球队或许有机可乘。

  比分推荐:维罗纳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