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轮CSAALvs帕尔梅拉斯比分推荐

2019-04-30 14:52:15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甲第2轮

  赛事双方:CSAALvs帕尔梅拉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号凌晨3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4.95 3.50 1.78

  欧洲即时: 7.00 4.15 1.5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日03:00,2019巴甲常规赛 第2轮CSAALvs帕尔梅拉斯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CSAAL近期整体状态非常低迷,已经惨遭各项赛事2连败,新赛季巴甲首场比赛更是以0:4大比分惨败于对手塞阿拉,至此,CSAAL仅仅排名积分榜第20位;客场作战的帕尔梅拉斯竞技状态持续火热,且整体呈上升趋势,近期已豪取各项赛事3连胜佳绩。

  CSAAL

  CSAAL近期整体表现不佳,且下滑趋势明显,惨遭各项赛事2连败,其中在上一场比赛CSAAL客场作战,最终仅以0:4比分输给对手塞阿拉,惨遭新赛季开门黑,至此,CSAAL仅仅排名积分榜第20位。 CSAAL在近期呈现出鲜明的主强客弱特点,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里,CSAAL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战绩,而在近10场客场的比赛里,CSAAL的战绩仅为3胜3平4负,本场比赛CSAAL坐镇主场可占据一定心理优势。

  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竞技状态持续火热,且愈来愈佳,其中在上一场比赛帕尔梅拉斯主场作战,最终以4:0大比分力克对手福塔Lei萨,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帕尔梅拉斯的战绩为6胜3平1负。帕尔梅拉斯攻防两端皆表现极为出色,近3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帕尔梅拉斯便独进11球,锋线可谓火力全开,且全部实现零封,防线同样坚固无比, 值得一提的是,新援前广州恒大主力射手高拉特近期表现非常强势。

  足球推荐:帕尔梅拉斯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