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轮高士路MGvs卡尔拉CE比分推荐

2019-04-30 13:52:20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甲第2轮

  赛事双方:高士路MGvs卡尔拉CE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号6点15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80 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0.890 一球/球半 0.990

  欧洲初盘: 1.60 3.90 5.80

  欧洲即时: 1.35 4.50 8.5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日06:15,2019巴甲常规赛 第2轮高士路MGvs卡尔拉CE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高士路虽然近期整体状态上佳,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取得8胜1平1负的傲人战绩,但新赛季巴甲首场比赛,高士路却客场憾负于对手弗拉门戈,至此持续不败佳势也被迫终结;客场作战的卡尔拉则新赛季以4:0比分取得开门红,并终结了2连败颓势,队内士气与信心得以回升。

  高士路

  高士路虽然近期整体表现非常不错,但巴甲新赛季出现一定下滑,其中在上一场巴甲首轮比赛高士路客场作战,最终以1:3比分输给对手弗拉门戈,惨遭新赛季开门黑,至此,高士路持续不败佳势也得以终结。 高士路在近期整体上主场表现远强于其客场,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里,高士路取得了9胜1平的战绩,而在近10场客场的比赛里,高士路的战绩为6胜3平1负,本场比赛高士路极具主场之利。

  卡尔拉

  卡尔拉近期整体竞技状态不够稳定,但呈反Dan趋势,其中在上一场比赛卡尔拉主场作战,强势反Dan最终以4:0比分大胜对手阿拉戈斯,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卡尔拉的战绩为4胜3平3负。 在历史交战方面,卡尔拉与高士路曾多次进行交锋,其中,卡尔拉近期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上一场比赛,卡尔拉客场作战,最终以2:0比分力克对手高士路,但不利的是,卡尔拉客场表现不及主场表现理想。

  比分推荐:卡尔拉CE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