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4轮Lei恩vs摩纳哥比分推荐

2019-04-30 09:17:37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甲第34轮

  赛事双方:Lei恩vs摩纳哥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号凌晨1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41 3.40 2.93

  欧洲即时: 3.05 3.55 2.26

  北京时间5月2号星期凌晨1:00,法甲第34轮最后一场比赛,Lei恩vs摩纳哥。Lei恩本赛季低开高走,摩纳哥沦为保级份子,暂领降级区3分。

  Lei恩

  Lei恩上一场赛事在法国杯决赛对阵大巴黎,球队虽然在场面上落于下风,但善于抓住反击机会,两球落后下顽强扳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6:5击败对手。两球落后而逆转击败法甲班霸后,Lei恩取得法国杯冠军之位而终结了之前4场赛事不胜的困境,球队得到极大的士气和信心提升。主场方面,Lei恩的成绩尚可,赛季16个联赛主场保持超过7成不败率,场均失球数不超过1球而呈现了较强抗衡力。Lei恩本轮之前在法甲排名第11位,积分上没有保级压力并缺乏争取欧战希望,球队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维护主场荣誉成为球员唯一战意。

  摩纳哥

  摩纳哥上一场联赛作客大巴黎,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下落于下风,半场前已经连续失球而信心受挫,下半场被迫向前进攻但把握力不足,最终以1:3落败收场。客场全失三分后,摩纳哥已经累积4轮联赛不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低潮期。本轮之前,摩纳哥排名法甲第17位,积分上距离降级区仅有3分优势,球队受到较大的保级威胁而具备较强的抢分动力。摩纳哥的客场成绩位居中游,16个联赛客战保持超过5成不败率,得失球数据均超过1个,在上轮输给大巴黎之前曾创造了连续4轮联赛客场不败战绩,并持续6战获得进球,展现了不俗的得分能力。利好的是,摩纳哥近年来连续11次对阵Lei恩有10场保持不败并斩获5胜,而且持续11战都能斩获进球,球员可借此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

  比分推荐:摩纳哥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