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4轮佛罗伦萨vs森索罗比分推荐

2019-04-29 14:38:37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意甲第34轮

  赛事双方:佛罗伦萨vs森索罗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30号凌晨3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70 半球 1.01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一球 0.940

  欧洲初盘: 1.87 3.60 3.75

  欧洲即时: 1.73 3.85 4.85

  意甲第34轮北京时间2019年4月30日03:00开赛,佛罗伦萨对森索罗。佛罗伦萨意甲老牌劲旅,最近2个赛季发挥起伏都比较大,都只获得联赛第8,而此前几个赛季都排在欧战区,本赛季整体也一般排名中游。森索罗属于意甲中游球队,在意甲的前三个赛季进步很大,还打进过欧联杯,但过去2个赛季都是中游偏下,本赛季略有提升但之后下滑也比较明显。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是意甲实力劲旅,球队近几个赛季一直在欧战区边缘徘徊,上赛季球队表现一般,最终排名联赛第8。本赛季球队状态进一步下滑,球队目前仅以8胜16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1,属于保级无忧,欧战无望的状态,无欲无求。佛罗伦萨近10场比赛仅拿到5平5负的战绩,一胜难求,表现十分糟糕,同时球队近10场比赛让球指数仅赢下1场,状态特别差。同时球队平局排名联赛最多,拿到16场平局,这点需要注意。佛罗伦萨3天前意杯做客1:2不敌亚特兰大,意杯以4:5的比分,惨被淘汰出局,球队本赛季已没有任何可以争夺的,战意存疑。

  森索罗

  森索罗是意甲中游球队,球队常年都在联赛10名左右,上赛季球队排名联赛第11。本赛季森索罗表现依然中规中矩,球队目前拿到8胜14平11负排名联赛第13位,森索罗近10场各项赛事仅拿到1胜5平4负的战绩,不过球队近期状态提升明显,近4场比赛拿到1胜3平,保持不败。双方近10次交手,森索罗仅取得2胜4平4负的战绩,交锋上稍处劣势。

  比分推荐:森索罗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