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5轮利勒斯特罗姆vs候格森德比分推荐

2019-04-28 14:43:32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挪超第5轮

  赛事双方:利勒斯特罗姆vs候格森德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号0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27 3.40 3.15

  欧洲即时: 2.39 3.25 3.10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日00:00,2019挪超常规赛第5轮利勒斯特罗姆VS候格森德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利勒斯特罗姆近期成绩平平,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2胜5平2负,目前积5分,排名第8;客队的候格森德开局的表现很糟糕,4场比赛1胜1平2负,目前积4分,排名第12。

  利勒斯特罗姆

  利勒斯特罗姆上赛季挪超排名第13位,仅领先倒数第三名斯塔贝克两分避免了保级附加赛,可以说堪堪保级。本赛季的表现依然难以理想,挪超新赛季刚刚战罢4轮,利勒斯特罗姆取得1胜2平1负积5分目前排名挪超第8。利勒斯特罗姆上一场联赛对阵莫尔德,球队虽然坐拥主场之利而创造了更多射门机会,但进攻缺乏组织而难以形成威胁,反而下半场因体能下降被瓦解防线,最终以0:2落败收场。主场全失三分后,利勒斯特罗姆遭遇联赛两连败并持续被零封,球队处于士气和信心的低潮期。4轮联赛过后,利勒斯特罗姆排名挪超第12位,同时以3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第三弱的队伍,唯一有利的信息是防守端尚算保持一定的稳健度。

  候格森德

  候格森德上赛季挪超联赛排名5,本赛季联赛排名第12。候格森德最近的9场比赛,球队的战绩是3胜3平3负。新赛季开局至今候格森德目前打入3球丢掉6球,候格森德新赛季进攻端受阻,这个是球队开局不顺的重要原因。候格森德上一场联赛对阵斯塔贝克,球队借助主场之利打出积极进攻,半场前形成压制并率先进球,球员信心提升后持续控制比赛节奏,最终以3:0击败对手。不仅获得主场首胜,候格森德斩获了联赛两连胜并持续零封对手,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到达高昂值。本轮之前,候格森德排名挪超第6位,同时以8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第三强的队伍之一,形势上对比利勒斯特罗姆属于上风一方。候格森德的技战术打法以积极进攻为主,各项赛事跨赛季连续11个客场没有平局,但输多赢少而呈现不稳状态是其弊病之一。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候格森德过去4次对战利勒斯特罗姆取得3胜1负的成绩,占据上风。且上赛季和对手交手的两个回合,一主一客,均取得胜利,球队占据一定的心里优势。

  比分推荐:候格森德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