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4轮卡恩vs迪卓恩比分推荐

2019-04-28 14:12:47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甲第34轮

  赛事双方:卡恩vs迪卓恩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8号21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 1.040

  亚洲即时: 1.110 平手 0.800

  欧洲初盘: 2.55 3.25 2.85

  欧洲即时: 2.96 3.15 2.53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8日21:00,2018/2019法甲常规赛 第34轮卡恩vs迪卓恩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卡恩近期整体表现不够稳定,目前以5胜11平17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积分榜第19位,上场比赛卡恩客战取胜,队内士气与信心在一定程度上有恢复;客场作战的迪卓恩近期状态呈反Dan趋势,已经持续3场比赛未尝败绩,目前以7胜7平19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积分榜第18位。

  卡恩

  卡恩上一场联赛作客尼斯,球队虽然在场面上落于下风,但收紧防线控制比赛节奏,下半场把握不多的反击机会完成破门,最终以1:0击败对手。客场爆冷后,卡恩终结了之前两连败的颓势,球队得到较大的士气和信心提升。本轮之前,卡恩排名法甲第19位,积分上距离安全线有6分之差,球队依然具备保级希望而具备十足的抢分战意。卡恩近年来连续9次主场迎战迪卓恩保持不败并能持续斩获进球,球员可借此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

  迪卓恩

  迪卓恩上一场联赛对阵Lei恩,球队坐镇主场以进攻开局,半场前把握比赛节奏下率先破门,下半场信心提升后持续向前进攻,虽然一度被对手扳平,但最后时刻完成准绝杀,最终以3:2击败对手。主场全取三分后,迪卓恩延续了3轮联赛不败并斩获2胜的良好走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保持在高昂值。迪卓恩目前在法甲排名第18位,积分上距离安全线至少有4分之差,球队依然保留逃离降级区的希望而战意十足。不过迪卓恩的客场成绩较差,赛季16个联赛客战仅有3胜,技战术打法较为进取,已经连续12个客战没有平局,但输多赢少而缺乏足够的抗衡力。

  比分推荐:迪卓恩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