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1轮纽伦堡VS拜仁慕尼黑比分推荐

2019-04-28 11:46:53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8 23:59:00

  对战双方:纽伦堡vs拜仁慕尼黑

  对战赛事:德甲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二球/二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二球半 0.900

  欧洲初盘: 19.00 9.10 1.14

  欧洲即时: 18.00 9.70 1.13

  主队近况:纽伦堡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3平6负的战绩,进7球失12球,可见球队的状态十分不佳。纽伦堡作为德乙的升班马,在近24场德甲联赛中,其中23场未尝一胜,可见球队的实力在与顶级联赛的其他球队还有很大的差距。此役比赛,已经可以提前宣布降级的纽伦堡面对急需抢分的拜仁慕尼黑,恐怕在主场也很难抵挡对手。

  客队近况:拜仁慕尼黑近10场比赛取得8胜1平1负的佳绩,进37球失12球,可见球队的攻守端都处于一个出色的状态。球队在欧冠被利物浦淘汰后,势必会把精力放在联赛夺冠的方面上。目前位于联赛第1的拜仁慕尼黑仅领先身后的多特蒙德1分,若拜仁慕尼黑想蝉联联赛冠军,本场比赛关键的3分必须要拿下。

  指数分析: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拜仁慕尼黑让2球半而对指数,说明外界人士一致认为拜仁慕尼黑远强于纽伦堡。在双方近6次交锋中,拜仁慕尼黑未尝一败,取得了5胜1平的战绩,在心理优势上全面战据上风。此役比赛,拜仁慕尼黑在全方面取得巨大优势上,相信在客场轻取纽伦堡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比分推荐:0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