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5轮特罗姆瑟vs布兰比分推荐

2019-04-28 11:25:18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挪超第5轮

  赛事双方:特罗姆瑟vs布兰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号凌晨0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960 受让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2.87 3.45 2.41

  欧洲即时: 3.20 3.45 2.23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日00:00,2019挪超常规赛第5轮特罗姆瑟VS布兰的比赛拉开帷幕。主队特罗姆瑟开局表现糟糕,4轮挪超联赛1胜1平2负,目前积4分,排名第14;客队布兰近期成绩平平,仅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4胜2平3负,目前积5分,排名第9。

  特罗姆瑟

  特罗姆瑟上一次联赛作客莫达伦,球队采用了积极的进攻策略,但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落于下风,半场前一度失球落后,下半场通过战术调整形成较强的反攻态势,最终以1:1战平收场。客场虽然仅获得1分,但特罗姆瑟也算终结了之前两连败的态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得到一定的提升,为此役回归主场注入激励的元素。特罗姆瑟目前在挪超新赛季4轮仅有1胜,并且以8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二弱的队伍之一,球队急需胜利来重振军心,战意十足。不过特罗姆瑟的主场成绩并不稳定,过去连续11个主场赛事没有平局,较为利好的信息是仅7战有6场斩获进球,呈现了一定的主场气势。另外,特罗姆瑟近年来连续7次主场迎战布兰均能保持不败之身,球员借此可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本赛季开始特罗姆瑟就落入了下风,4场赛事仅在开场胜过了兰黑姆一次,之后两场皆败。特罗姆瑟上赛季结束时的财政赤字数额巨大,球队的主力阵容出现流失,并且休赛期的引援动作基本为零,球队本赛季最大的目标就是保级。

  布兰

  布兰挪超排名第9名,战绩1胜2平2负,积分4分,球队近10场比赛战绩6胜1平3负,进19球失11球,球队近13场主场战绩7胜4平2负,进20球失11球,球队主场不败率较高。布兰上一场联赛对阵瓦勒伦加,球队借助主场之利占据场面优势,但进攻效率和组织性未尽人意,上半场一度领先但被顽强扳平,下半场同样缺乏威胁进攻,最终以1:1战平收场。虽然仅获得1分,但布兰也算延续了主场3轮不败的走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保持在平稳状态。新赛季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客队的成绩就糟糕徐徐哦,联赛至今的2个客场均失利。此轮客场作战,球队压力不小。

  比分推荐:特罗姆瑟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