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31轮布拉加vs本菲卡比分推荐

2019-04-28 10:51:48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葡超第31轮

  赛事双方:布拉加vs本菲卡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号0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90 受让半球 0.890

  亚洲即时: 1.060 受让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3.85 3.45 1.89

  欧洲即时: 4.85 3.75 1.64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日00:30,2018/2019葡超常规赛第31轮布拉加VS本菲卡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布拉加近期成绩尚可,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5胜1平3负,目前积64分,排名第4;客队的本菲卡近期分胜负能力极强,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取得7胜2负的战绩,目前积75分,排名第2。

  布拉加

  布拉加是葡超劲旅,近年都有打进欧罗巴联赛中,虽然在欧罗巴杯中都是走了一个过场,但是布拉加在葡超中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布拉加目前距离欧罗巴小组赛名额之外的摩里伦斯尚有12分的优势,欧罗巴小组赛的名额非常稳定,不过想冲进欧冠赛区还得先跨越一个里斯本,两者之间尚有3分之差。主队布拉加目前取得20胜4平6负,积64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四位。上轮葡超联赛中,布拉加客场对战费伦斯,尽管球队不占场面优势,仍进2球,最终以2:0的比分零封对手。客场全取三分之后,布拉加取得了2连胜,已经确保了来年的欧战资格。因与身前的里斯本竞技相差仅3分,布拉加现在会全力争夺葡超前三。

  本菲卡

  本菲卡是葡超三大豪门球队之一,上赛季排名联赛第2,而球队最近9个赛季都是联赛前两名,实力之强可见一斑。本赛季前段时间球队有几场比赛发挥失常,疑似因为主教练的原因,换帅之后球队表现出色,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比波尔图少1分,本次客场3分若能再次取胜,无疑将排名榜首,球队过去的14场联赛取得13胜1平的傲人战绩是球员们信心的保证。上场葡超比赛,本菲卡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6-0大胜马里迪莫,连续第七轮排名积分榜首位。若本轮获胜他们将会赶超波尔图继续荣登榜首。本赛季的葡超冠军争夺战尤为激烈。尽管上一场比赛独中两元,但是塞维还可能会被沦为替补,而解禁复出的拉法也有望进入中场;塞费罗维奇上一场浪费了很多进球机会,此役或将被老将若纳斯所取代。本菲卡小将若昂-菲利克斯本赛季数据39场比赛18个进球10个助攻。菲利克斯号称“新C罗”,因此很多豪门已经决定尽快展开行动,曼联和曼城以及尤文已经开始准备了这场竞价战。历史交锋,本菲卡过去3次客场挑战布拉加的葡超比赛全部获胜,然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菲卡主帅布鲁诺-拉格执教以来首次与布拉加展开交锋。

  比分推荐:本菲卡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