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4轮尼斯VS甘冈比分推荐

2019-04-28 09:44:34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8 21:00:00

  对战双方:尼斯vs甘冈

  对战赛事:法甲第3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080 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1.99 3.50 3.85

  欧洲即时: 2.06 3.15 4.05

  主队近况:尼斯最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战绩,进5球失7球,球队的攻击端状态不佳但防守端却令人满意。在上一轮联赛球队坐镇主场迎战卡昂,球队在进攻端火力不足的情况下,最终以0比1爆冷输球,队员们的士气收到了一定的打击。此役比赛,球队面对联赛垫底的甘冈,势必会拿下一场胜利来维护主场的荣誉。

  客队近况:甘冈最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5平3负的战绩,进7球失10球,作为联赛垫底的球队能取得如此的近况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的。在上一轮联赛球队主场以1比3惨败于马赛后,球队连续5轮联赛未尝一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都收到十分大打击。另一方面,甘冈的客场战绩也是法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赛季16个客场比赛不败率不足4成,同时以35个失球成为法甲客场防守最弱者。如此看来,球队想在此役比赛中战胜实力更胜一筹的尼斯,恐怕是十分困难。

  指数分析: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尼斯让半球的指数,说明在双方竞技状态都不佳的情况下,外界人士还是认为尼斯能赢下本场比赛的机率较大。在双方近6次交手中,尼斯未尝一败,取得4胜2平0负的战绩,在心理优势上重重打击对手。此役比赛,处于全方面下风的甘冈队作客挑战尼斯队,恐怕也要延续连续不胜的势头。

  比分推荐:3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