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6轮沃特福德vs狼队比分推荐

2019-04-27 18:04: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27日22点00分,英超第36轮,沃特福德在主场迎战狼队。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70 平手 1.010

  亚洲即时: 0.990 平手 0.920

  欧洲初盘: 2.53 3.20 2.70

  欧洲即时: 2.75 3.25 2.69

  两队近况

  沃特福德上赛季排名英超第14名,在本赛季还剩最后三轮的情况下,球队排名第8位。

  现在的沃特福德在联赛中排名中游位置,球队无法取得欧战资格,因此已经无欲无求,现时的目标无疑是放到了下个月与曼城的足总杯决赛上。

  值得注意的是,沃特福德正是在英足总杯准决赛上淘汰狼队晋级决赛的,当时双方常规时间战成2-2,加时沃特福德进球以总比分3-2淘汰对手。

  最近6次交手中,沃特福德只输了一场,球队状态不俗,而且球队近况非常出色。

  周中的补赛上,狼队主场面对豪门阿森纳,结果球队再度上演“巨人杀手”本色,主场3-1轻取Qiang手,身为联赛黑马的狼队在13场面对英超BIG6球队上录得了6胜4平3负的佳绩。

  狼队排名积分榜第7位,这也是他们本赛季所能获得的最高排名,作为升班马,狼队已经超额完成任务。

  狼队客战能力不佳,最近5次作客仅仅2平3负一胜难求,而且对手不过是已经降级的哈镇以及排名联赛末流的圣徒和伯恩利,可见他们是客场虫。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平手或者主让平半球起步,两队的支持度持平。双方积分只有1分之差,可见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沃特福德拥有主场优势,赢下比赛有望反超狼队排名积分榜第七位,因此具备一定战意。值得一提的是,沃特福德在英足总杯上主场2-2战平了狼队,此役继续主场作战, 沃特福德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狼队虽然有“巨人杀手”的美誉,不过客场并非球队强项,赢球难度不少,更看好主队沃特福德。

  比分推荐:沃特福德平手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442)

  守门:本·福斯特(26)

  后卫:马里亚帕(6)、亚当·马西纳(11)、卡斯卡特(15)、费梅尼亚(21)

  中场:西曼(12)、杜库Lei(16)、威尔·休斯(19)、卡普埃(29)

  前锋:杰拉德·德乌洛费乌(7)、格Lei(18)

  狼队出场阵容(352)

  守门:帕特里西奥(11)

  后卫:瑞恩.本内特(5)、Bo利(15)、科阿迪(16)

  中场:多赫蒂(2)、鲁本·内维斯(8)、基比斯韋特(17)、乔纳森·卡斯特罗·奥托(19)、穆蒂尼奥(28)

  前锋:劳尔.希门尼斯(9)、迪奥戈.若塔(18)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