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坎布尔VS马斯特里赫特比分推荐

2019-04-26 17:34:04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7 02:00:00

  对战双方:坎布尔VS马斯特里赫特

  对战赛事:荷乙第3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1.78 3.90 3.55

  欧洲即时: 2.00 3.70 3.00

  主队近况:坎布尔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2平2负的佳绩,进22球失9球说明球队在攻守端都处于一个出色的状态。在上一轮比赛中,球队作客以2比0轻取对手,同时也成功了闯进升级附加赛的赛区,但目前的领先的优势不大,最后两轮比赛势必要全力抢分以确保附加赛的资格。

  客队近况:马斯里赫特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5平3负的战绩,进11失16球,这表明球队的近况十分不佳。尽管马斯特里赫特是目前荷乙联赛中客场战绩第2好的球队,但最近的客场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此前球队遭遇了4轮不胜的尴尬局面,直到上一轮才以3比2险胜弱旅阿克马尔青年队,止住了球队最近客场不胜的颓势。

  指数分析: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坎布尔让半球的指数,说明外界人士比较看好坎布尔本场比赛能获得比赛的胜利。据双方近6次交手情况来看,双方各取得2胜2平2负的平手局面。值得一提的是,坎布尔最近在主场状态十分火热,近4场主场赛事中就拿下了3场,当中更是击败了埃尔霍温青年队和邓伯什这两支联赛上游的球队,球队处于一个士气高涨的状态。此役比赛,坐镇主场的坎布尔面对最近客战不佳的马斯里赫特,急需抢分来固定附加赛名额的他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马斯里赫特恐怕在客场难逃一劫。

  比分推荐:3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