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37轮奈梅亨VS特温特比分推荐

2019-04-26 15:44:26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7 02:00:00

  对战双方:奈梅亨vs特温特

  对战赛事:荷乙第3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1.78 3.95 3.55

  欧洲即时: 1.92 3.85 3.10

  主队近况:奈梅亨最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1平3负的战绩,进19球失15球,获得如此战绩对于联赛中游的奈梅亨来说可谓是相当亮眼的。此外,奈梅亨最近坐镇主场的状态十分火爆,近轮比赛中除因以10人迎战被阿贾克斯青年队击败外,其余6都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当中有5场入球数多达2球或以上。此役面对联赛领头羊特温特势必会给对手带来不少的麻烦。

  客队近况:特温特最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战绩,进14球失7球,可见球队的防守端十分坚固。作为荷甲的降级球队,本赛季球队在荷乙联赛中一枝独秀,在积分榜上以大比分领先其他对手,已经提前夺冠并重新杀回顶级联赛。另一方面,特温特是本赛季荷乙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至今17轮联赛客战仅失利2场,在被瓦尔韦克击败前曾取得8胜1平的佳绩。此役比赛,近期状态火热的奈梅亨在面对阵容实力更强的特温特,相信也很难击败对手。

  指数分析: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显示,亚洲机构给出了奈梅亨让半球的数据,说明外界更看好的状态火热的奈梅亨。双方在近6次交手中,特温特取得4胜0平2负的战绩,在心理优势上取得重大的领先。鉴于特温特在提前夺冠的情况下,本场比赛面对奈梅亨战意成疑,但球队的坚固的后防线是能让比赛力保不败的大杀器。如此看来,双方握手言和可能是本场比赛最好的结局。

  比分推荐:1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