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4轮波尔多VS里昂比分推荐

2019-04-26 10:58:07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7 02:45:00

  对战双方:波尔多vs里昂

  对战赛事:法甲第3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受让半球/一球 0.97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4.40 4.10 1.72

  欧洲即时: 4.95 3.90 1.68

  主队近况:波尔多最近10场战绩为2胜4平4负,进8球失11球,可见球队的状态处于一个下滑的趋势。虽然球队近期的战绩不是十分理想,但波尔多的主场成绩却令人眼前一亮。赛季16个联赛主场超过了8成的不败率并且场均能攻进1.5球队数据,体现了球队在主场作战能力强的一面。

  客队近况:里昂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1平4负的战绩,进21球失20球,可见球队的进攻火力犀利的同时后防线却十分不稳固。作为联赛前3的里昂暴露出的缺点也十分明显,球队在客场的胜率不足4成,体现了主强客弱的特点。最近各项赛事中,里昂近6个客场仅有1胜,其中有4场失球达到了2球以上。此役面对主场强势的波尔多,不擅于客场作战的里昂将处于下风。

  指数分析: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波尔多受让半球/一球的指数,说明外界人士比较看好排名较高的里昂队。在双方近6次交战中,波尔多取得2胜3平1负稍微处于上风。值得一提的是,波尔多近年来5次对里昂都保持不败并且能赢得盘指,在数据上取得全面的上风。此役比赛,客场状态不佳的里昂面对波尔多恐怕很难打破近年不胜波尔多这个魔咒。

  比分推荐:3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