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因戈尔施塔特VS德累斯顿比分推荐

2019-04-26 09:35:21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7 00:30:00

  对战双方:因戈尔施塔特vs德累斯顿

  对战赛事:德乙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820 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2.09 3.30 3.35

  欧洲即时: 1.82 3.65 4.35

  主队近况:因戈尔施塔特最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1平5负的战绩,进16球失13球,可见球队最近状态一般。目前球队位于联赛倒数第2,是一支主弱客强的球队。赛季至今主场战绩为2胜5平8负,排名联赛倒数第2,而球队在近13次主场作战中,其中12场未尝一胜,本轮面对联赛排名比他们高的德累斯顿,因戈尔斯塔特坐镇主场却没有占据优势。

  客队近况:德累斯顿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5平3负的战绩,近10球丢10球,可见球队的状态也是起伏不定。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上一轮联赛中爆冷以3比0击败联赛榜首科隆队,士气受到极大的鼓舞,本轮比赛面对弱旅因戈尔斯塔特,有望继续延续火热的状态。

  指数分析:据足球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因戈尔斯塔特平手/让半球的指数,说明外界人士一致认为双方实力相近。在双方近6次的交锋中,双方战成了1胜4平1负,可见两支球队的实力是不相伯仲的。但鉴于因戈尔斯塔特的主场战绩不佳以及对手德累斯顿状态逐渐升温的情况下,笔者认为德累斯顿能在客场带走3分。

  比分推荐:0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