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5轮沙特鲁vs勒哈费尔比分推荐

2019-04-25 16:09:40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乙第35轮

  赛事双方:沙特鲁vs勒哈费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7日凌晨2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1.14 平手 0.75

  欧洲初盘: 2.69 3.15 2.45

  欧洲即时: 2.92 2.98 2.37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7日02:00,2018/2019法乙常规赛第35轮沙特鲁VS勒哈费尔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沙特鲁近期成绩十分糟糕,近9场法乙联赛仅仅取得1胜5平3负成绩,目前积38分,排名第14;客队的勒哈费尔近期成绩不错,近8场法乙联赛保持不败,近3场连续取胜,目前积53分,排名第7。

  沙特鲁

  上轮联赛中,沙特鲁客场对战索肖,以0:0的比分战平对手。虽然客场只取得1分,但球队近2场比赛保持不败,且上一轮凭借主场优势2:1小胜实力比自己强的奥尔良,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一定的鼓舞。沙特鲁整体实力是处于法乙中游的水平,球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34轮比赛过后取得8胜14平12负的成绩,积34分排名联赛第14。球队目前仅领先降级区4分,保级形势相当严峻。沙特鲁本赛季主客场成绩相当,球队主场取得了4胜7平6负的战绩。

  勒哈费尔

  上轮法乙联赛中,勒哈费尔客场对战欧赛尔以1:0的比分零封对手。此轮比赛结束后,球队近8场比赛4胜4平未尝败绩,豪取3连胜,且连续4轮客场保持不败,近2轮客场更是全取三分,球队状态奇佳。勒哈费尔是法乙强队,是一支传统的防守型强队,赛季初一度被认为是升级热门,近期的状态回升不少,一扫之前的颓势。联赛至今取得13胜14平7负的战绩,积53分排名第7,具有冲击附加赛的可能性。

  比分推荐:勒哈费尔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