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27轮墨尔本赫尔vs中央海岸比分推荐

2019-04-25 14:30:17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澳A联第27轮

  赛事双方:墨尔本赫尔vs中央海岸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6号17点5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00 球半 1.080

  亚洲即时: 0.970 球半 0.930

  欧洲初盘: 1.29 6.00 8.90

  欧洲即时: 1.36 5.40 7.60

  4月26号周五17:50分,澳A联最后一轮常规赛展开角逐,已经锁定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的墨尔本赫尔将对阵排名垫底的中央海岸。墨尔本赫尔联赛至今主场仅输1次,抢分能力十足,加上此战对阵实力低了一个档次的中央海岸,墨尔本赫尔本轮全取3分不在话下。

  墨尔本赫尔

  墨尔本赫尔目前处于联赛第6,比第7位的纽卡素喷射机高出5分,季后赛资格已经无忧。不过最近他们战况并不理想,上仗威灵顿凤凰锋霸R.卡利士上演帽子戏法,墨尔本赫尔在最后时刻遭到绝杀,只能吞下失利苦果。这场败仗对墨尔本赫尔打击较大,他们急需一场胜利为季后赛提振士气,而本轮对手中央海岸确实是一个合适的对手,他们目前排名垫底,加上作客出战军心不够统一。墨尔本赫尔近3场联赛射入3球的中场麦基利做好枢纽作用之馀还可以后上杀敌,他上轮联赛梅开二度,一度将比分追平。除此之外,墨尔本赫尔锋线奇兵查美麦卡伦同样能够给对手防线制造威胁,他曾经连续4轮联赛贡献入球,状态大勇时无人能挡,如今球队即将进入季后赛阶段,这位澳洲前锋有望再次爆发,为球队展现新的面貌。

  中央海岸

  尽管中央海岸上轮主场3比0大胜西悉尼流浪者,但这并不能改变球队战力极低的现实。中央海岸联赛至今13战录得1胜2和10负的战绩,不但作客败北率极高,更加需要点出的是,中央海岸今季场场有失球暴露出球队防线薄弱的弱点。攻击线上,前锋马特施蒙上仗梅开二度,状态不俗,但这位中央海岸头号射手今季作客表现并不理想,联赛攻入7球只有2个在作客取得的。另外后卫罗里斯上轮联赛虽然贡献1个入球为球队锁定胜局,但入球不久就染红下场,他将缺阵今仗比赛。由于周五的比赛是中央海岸今季最后一场赛事,临时领队史达积锡为了得到一份新合同肯定会认真对待,而队中一些球员同样需要为他们的未来而战。不过并非所有球员都是一条心,既然已到赛季末,还是有不少动力不足的队友将心思放到休假安排上,尤其今场作客出战更加导致斗志减弱,军心不定的中央海岸此行或将败兴而归。

  比分推荐:墨尔本赫尔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