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西杯第四圈科林蒂安vs乔沛高恩斯SC比分推荐

2019-04-24 14:26:24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西杯第四圈

  赛事双方:科林蒂安vs乔沛高恩斯SC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5日8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840 一球 1.060

  欧洲初盘: 1.49 3.75 6.10

  欧洲即时: 1.42 3.95 7.10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5日08:30,2019巴西杯第4轮科林蒂安vs乔沛高恩斯SC的比赛即将开赛。主队科林蒂安在巴圣锦标中球队取得了6胜3平3负的成绩排名第4。客队乔沛高恩斯SC在巴卡德联中球队取得了9胜5平4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3。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是巴西甲老牌强队,对上一次赛事在巴圣锦标决赛对阵圣保罗,球队采用积极进攻形成场面优势,半场前率先破门后信心提升,虽然一度被对手扳平,但球队始终把握比赛节奏,最后时刻完成绝杀以2:1击败对手。在巴西杯第四圈首回合上,科林蒂安作客乔沛高恩斯SC轮换了部分球员备战巴圣锦标赛而实力下降,但场面上依然保持较强的防守韧性,最终以0:1失利也算在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科林蒂安此役只要主场击败对手还是保持晋级希望,而球队过去8个主场赛事有7战保持不败,其中6场斩获进球,对手不乏桑托斯等实力劲旅,展现了较强的主场气势,另外历史上6次主场迎战乔沛高恩斯SC保持不败的战绩也给予球员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

  乔沛高恩斯SC

  乔沛高恩斯SC是巴西甲的弱旅,自从升入顶级联赛以来球队年年都为保级而战,不过运气不错,每个联赛收尾阶段都能有所爆发,上赛季球队也只领先降级区4个积分, 乔沛高恩斯SC上一场赛事在巴卡德联对阵阿瓦伊,球队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优势并一度领先,但轮换了部分球员后被对手反攻压制,常规时间被扳平后士气受挫,最后的点球大战以2:4失利。在巴卡德联上争冠失利,乔沛高恩斯SC之前3连胜的良好走势被终结,球队受到较大的士气和信心打击,为此役巴西杯迎战科林蒂安蒙上了不利的阴影。在巴西杯上,乔沛高恩斯SC首回合主场以1球获胜,此役作客只要保持不败即可成功积极,技战术打法上有望采用全力固守的策略,形势上恐处于下风。

  比分推荐:科林蒂安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