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甲第32轮阿贾克斯vs维迪斯比分推荐

2019-04-23 15:43:28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甲第32轮

  赛事双方:阿贾克斯vs维迪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4号2点45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二球 1.030

  亚洲即时: 0.810 二球 1.090

  欧洲初盘: 1.18 7.50 14.00

  欧洲即时: 1.18 7.70 13.00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4日2:45分,荷甲第32轮阿贾克斯vs维迪斯拉开帷幕。联赛争冠持续白热化,阿贾克斯最近又开启火车头模式,但由于竞争对手PSV燕豪芬太过稳定,两队目前积分相同,毫无疑问,任何一场胜利对于他们都是不能错过,否则要忍受失冠痛楚。此番面对首循环曾大败给自己的维迪斯,阿贾克斯毫无不胜之理。

  阿贾克斯

  本赛季的阿贾克斯再次惊艳全欧洲,因为他们在欧冠赛场的精彩表现。从分组赛开始,球队同拜仁两次激战成和逐渐引来各方关注;淘汰赛继续大放异彩,十六强逆转皇马、半准决赛淘汰祖云达斯,风头一时无两。正所谓树大招风,阵中多名主力今夏注定被撬走,队长迪列治绯闻不断、中场核心法兰基迪庄早已宣布今夏加盟巴塞,薛耶治、大卫拿尼斯等青年才俊也受到五大联赛豪门青睐。所幸的是他们当下没有分心仍旧专注于为阿贾克斯卖命,相信他们在远走振翅高飞前能收获丰功伟绩来报答母队,也许会是至高无上的欧冠杯,但更现实的应该是荷甲锦标。如今与PSV燕豪芬争夺得难分难解,接下来丝毫不能怠慢,在上个月爆冷输给艾克马亚后,阿贾克斯近期火力全开豪取联赛五连胜,积分暂时与PSV燕豪芬相同、仅以净胜球优势领前。由于下周中要踢欧冠半决赛,加上上周末全主力出战,阿贾克斯需要调整球队体能,客战热刺之后,阿贾克斯还要与威廉二世争夺本赛季荷兰杯冠军。因此,目前阿贾克斯最大的不利就是赛事密集,球员们必须咬紧牙关挺过体能瓶颈,同时在本场做出部分轮换,值得一提的是,上轮作客高宁根老将亨迪拉亚射入全场唯一入球,这也让阿贾克斯今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156球,打破2009-10赛季队史纪录的155球,相信纪录会不断刷新。但要注意,亨迪拉亚上轮破门后不久染红被罚离场,今仗难免要坐波监,与此同时后卫马斯奥尔、艾丁格等人此役均因伤不能出战。所幸阿贾克斯主力阵容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杜辛泰迪、大卫拿尼斯这些攻击手会代替亨迪拉亚完成冲锋陷阵的任务。与维迪斯相比,阿贾克斯整体实力依然强大,主胜应无悬念。

  伤停方面,受伤/缺阵:马兹拉维(主力后卫)、艾廷(中场)停赛:亨特拉尔(前锋)老将亨特拉尔上轮染红下场,本场比赛停赛。

  维迪斯

  维迪斯今季一路维持着该有的竞争力,上季最终排名第六预计本赛季也差不多,他们现在正是以12胜11和8负位居积分榜第六。在遭遇6轮不胜之后,维迪斯上轮主场4-1大胜泽沃勒,在荷甲积分榜上,维迪斯排在第6位,领先第9名的格罗宁根5分,就算本场输给阿贾克斯,获得季后赛的机会仍然很大。值得注意的是,维迪斯本赛季轮换力度足,后备球员贡献颇多,有能力确保一周双赛下球队的战斗力。往绩方面,最近3次交锋阿贾克斯,维迪斯取得2胜1负的战绩。虽然争冠与自己没有太大关系,要追赶前四也存在一定难度,维迪斯最起码要确保34轮荷甲战罢仍在前七,这样就能参加联赛中的欧霸资格附加赛,必须一提的是他们就是去年4支竞争队伍中的优胜者,经验方面让人信服。然而难免要让人担心的是,维迪斯本赛季联赛作客表现颇为平庸,胜率只有20%,考虑到阿贾克斯拥有13胜2和、均场射入超过4球的主场表现,前者胜算可谓微乎其微。再者,双方首循环交锋阿贾克斯曾以四球完胜,但上赛季被双杀的耻辱还未算雪清,因此维迪斯此行注定要遭遇一场血洗。

  伤停方面,出场存疑:达菲洛(前锋)、希拉里·宫(前锋)停赛:布特纳(主力后卫)主力后卫布特纳被红牌罚下,本场停赛。

  阿贾克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奥纳纳(24)、

  后卫:维尔特曼(3)、德利特(4)、布林德(17)、塔里亚菲科(31)、

  中场:范德比克(6)、舍内(20)、弗兰基.德容(21)、

  前锋:内Lei斯(7)、塔迪奇(10)、齐耶赫(22)、

  维迪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帕斯维尔(22)、

  后卫:范德维夫(3)、马克斯·克拉克(5)、V·卡拉维埃夫(8)、克拉克·索尔特(14)、

  中场:塞Lei罗(17)、厄德高(18)、马图斯.贝罗(21)、弗尔(25)、

  前锋:罗伊·贝伦斯(7)、林森(11)、

  比分推荐:阿贾克斯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