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北京中赫国安vs布襦姆联比分推荐

2019-04-23 14:25:55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G组

  赛事双方:北京中赫国安vs布襦姆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4号20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70 球半/二球 0.850

  亚洲即时: 0.910 球半/二球 0.970

  欧洲初盘: 1.24 5.50 9.00

  欧洲即时: 1.23 6.00 9.90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4日20:00,2019亚冠小组赛 第4轮北京国安vs布襦姆联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近期状态不错,在各项赛事中已经实现持续7场比赛不败,且喜获5连胜佳绩,上场亚冠比赛北京国安客场作战最终以3:1比分力克对手布襦姆联;客场作战的布襦姆联近期状态一般,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持续3场比赛未尝胜绩,上场比赛布襦姆联仅收获平局。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本赛季整体表现上佳,尤其是在中超赛场上,目前6场中超联赛全取胜利,且其中4场为高含金量的客场胜利,此外上场亚冠比赛客场作战最终以3:1比分力克布襦姆联取得关键3分,取得赛季首胜,未来两个主场,北京国安如果能够击败布襦姆联、全北现代,出线应该不难。北京国安本赛季防守端表现不错,9场正赛多达6场零封,近6场更是仅失2球,此外,北京国安主场进攻端同样发挥出色,上赛季至今21个国内正赛主场只有1场白卷,且对手还是榜首的上港。 但不利的是,包括本场在内,未来5场比赛,北京国安三线作战,对手包括广州恒大、全北现代,本赛季最大的考验才刚开始,球队需要合理安排体能,不会刻意追求大胜。

  布襦姆联

  在G组中,布襦姆联整体实力公认最弱,但是小组赛第2轮,布襦姆联主场1-0击败全北现代爆出大冷,让本组出线形势变得复杂起来。球队在联赛中虽然持续不败,但分胜负能力弱平局过多,上一场对阵北京国安,布襦姆联主要是输在了准备不足,开场阶段的失球,彻底打乱了他们的战术部署,临场调整也做得不够好,使得该队并未能如愿发挥出小快灵的特点。布襦姆联打法保守,亚冠客场表现远不如主场,近10个亚冠客场只取得1胜3平6负的战绩,本赛季首个亚冠客场便0:3惨败实力下滑严重的浦和红钻,但利好的是与北京国安要分心国内联赛不同,布襦姆联可以将战斗重心向亚冠倾斜,在备战准备上相信会更加充分。不过,由于北京国安的三名外援加上一众国脚级本土球员,布襦姆联的整体实力还是稍逊一筹。

  从两队技战术特点来看,布襦姆联难以掌控比赛局面,最务实的选择就是稳守反击,一旦被北京国安率先进球,布襦姆联将陷入艰难地攻坚战。

  比分推荐:北京中赫国安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