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分组赛-H组川崎前锋vs蔚山现代比分推荐

2019-04-22 14:39:31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H组

  赛事双方:川崎前锋vs蔚山现代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3号18点整

  北京时间4月23号周二傍晚18点整,日职联劲旅川崎前锋将坐镇主场迎战韩职联队伍蔚山现代。川崎前锋目前状态大好,蔚山现代上周爆冷连输两场,两队近况形成鲜明对比。此番比分比较之下,还是看好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

  前3轮分组赛过后,川崎前锋积3分位列H组第三名,但他们仅比身前的上海上港少1分,球队只要在剩馀的分组赛当中加强进攻,改善客场战绩,还是有望夺得出线资格。川崎前锋最近发挥明显有所好转,上轮联赛击败湘南比马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两连胜,期间攻入3球之馀还力保球门不失,攻防表现值得信赖。川崎前锋阵中并不缺少进攻人才,小林悠、阿部浩之、中村宪刚都实力较强,新秀知念庆更是在最近5战打入4球,状态出色的他今仗应能给蔚山现代后防线施加足够压力,如果外援达米奥复出,川崎前锋的攻击力可观。在J联赛中,川崎前锋最近3胜1平,已经升至积分榜第7位,与亚冠区分差缩小的同时,提振了球队士气,球员们对于双线作战信心十足,仅有的不利是,该队目前人员不整,考验板凳实力。另外,川崎前锋今仗还坐拥主场之利,他们最近2仗主场赛事收获1胜1和保持不败。今仗主场迎战近况明显下滑的蔚山现代,川崎前锋全取3分成数颇高。

  蔚山现代

  上周的两场比赛中,蔚山现代先是在韩足总杯输给次级联赛球队而遭淘汰,随后在K联赛主场0-1不敌升班马城南俱乐部,连续两场比赛都爆冷。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末输给城南俱乐部,蔚山现代派上了主力阵容出战,士气受损的同时,球员们的体能消耗也不小,加上舟车劳顿,蔚山现代此战体能不利。蔚山现代进攻端表现并不能予人足够信心,他们前3轮分组赛仅攻入2球,如此火力恐怕难以给对手造成太大威胁。球队目前状态实在令人担忧,再者,蔚山现代向来作客表现不及主场,他们今届分组赛作客仍未打开胜利之门,而且最近1仗作客以0比2完败给对手,再加上球队最近一次走访川崎前锋亦未能获胜,状态欠佳的蔚山现代今仗作客恐怕不宜高估。

  比分推荐:川崎前锋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