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4轮候格森德vs史达贝克比分推荐

2019-04-22 13:50:21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挪超第4轮

  赛事双方:候格森德vs史达贝克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2号23点59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1.85 3.75 4.10

  欧洲即时: 1.79 3.60 4.65

  两队状态不相伯仲,不过候格森德占据主场优势,此战看好

  北京时间4月22号晚,挪超第4轮候格森德vs史达贝克。目前挪超联赛战罢3轮,候格森德取得1胜1平1负,打进5球,失掉4球,积4分排名联赛第7位。史达贝克取得1胜1平1负,打进4球,失掉5球,积4分排名联赛第11位。

  候格森德

  候格森德上轮联赛做客对阵兰赫姆,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马丁·萨穆埃尔森在比赛第89分钟打入全场第一个进球,随后球队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2-0完胜对手,顺利拿到3分。客场凯旋后,候格森德终结之前两轮不胜的困境而成功打开新赛季的胜利之门,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得到较大的提升,此役回归主场依然求胜欲望强烈。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球队直到上轮联赛才取得赛季首胜,但是始终保持每场都能斩获进球的走势,且攻击端多点开花,状态尚可。另外球队主场成绩稳定,目前跨赛季连续8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7胜。另外过去连续6次主场迎战史达贝克保持不败的战绩,也能令球员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

  伤停方面,上阵成疑:历卡斯辛特贝治(不详)受伤/缺阵:卡拉莫高(膝部)、汉尼兰特(十字韧带)卡拉莫高及长期伤兵汉尼兰特缺阵。

  史达贝克

  史达贝克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罗森Bo格,虽然在场面上受制于对手的实力而不占优势,但是攻击端发挥火热,最终3-1大胜对手,爆出一大冷门,主场全取三分后,史达贝克在传统实力强者罗森Bo格身上打开了新赛季的胜利之门,球队士气处于上升期。目前挪超联赛战罢3轮,值得一提的是,史达贝克是联赛的下游球队,上赛季差点就降级,本赛季球队志在提前保级,在战意上更加充足。不过史达贝克的客场成绩不太稳定,过去5个客场虽然获得3胜,但均是友谊赛性质,正赛表现不算理想。

  伤停方面受伤/缺阵:马菲鲁斯基(骨折)、谢比摩尔(不详)、鲁克卡斯(膝部)、马菲鲁斯基、谢比摩尔及鲁克卡斯上阵成疑。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次比赛交锋记录,候格森德取得4胜1平1负占据上风。

  足球推荐:候格森德

  胜负推荐:3/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