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甲第31轮PSV埃因霍温vsADO海牙比分推荐

2019-04-21 14:40:05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甲第31轮

  赛事双方:PSV埃因霍温vsADO海牙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1号22点45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40 二球/二球半 1.040

  亚洲即时: 0.991 二球半/三球 0.909

  欧洲初盘: 1.12 8.20 15.00

  欧洲即时: 1.10 10.50 21.00

  上轮交锋PSV埃因霍温客队7比0完败主场ADO海牙

  周日晚上,荷甲将会继续展开第31轮的较量,在其中一场赛事中埃因霍温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海牙。埃因霍温近3次坐镇主场迎战海牙取得全胜,其中2场更是取得完胜,再加上他们本赛季主场胜率超过九成,今铺坐拥主场优势的埃因霍温值得追捧。

  PSV埃因霍温

  PSV埃因霍温作为荷甲传统豪门,他们历来表现都颇为不俗,过去四个赛季PSV埃因霍温更是有三次夺下联赛冠军,这样的班底值得一众球迷信赖。而本赛季PSV埃因霍温依然是争冠有力份子,球队目前在30轮联赛战罢时取得23胜5和2负,同榜首的阿积士一样积74分,只不过因为得失球差的关系排在联赛第二的位置,在联赛仅剩下四轮的情况下,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对埃因霍温至关重要,所以他们今仗也必然会全力以赴。埃因霍温如果本场不能战胜海牙,将落后竞争对手阿贾克斯3分。未来4轮,埃因霍温的对手中有赫拉克勒斯、艾克马亚和威廉二世这几支劲旅。埃因霍温主场的表现十分出色,胜率超过九成之余,还未尝一负,攻击手卢克迪庄和罗辛奴都十分喜爱在拥趸面前展露身手,两人合计在主场射入26球,并且都位居荷甲射手榜前列,有他们在PSV埃因霍温进攻火力有所保障。

  伤停方面,受伤/缺阵:拉姆塞拉尔(中场)、罗梅罗(中场)

  ADO海牙

  海牙目前的表现就相差甚远,他们如今只能排在联赛中下游,虽然几乎确定不会降班,但争取更好排名还有些乏力。而客场防守无力是球队失分的关键之一,他们均场失去接近2球,后防线简直如同薄纸,让人一捅就穿,这样的后防线难以让人信赖。另外值得留意的是,海牙和PSV埃因霍温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前者虽然坐镇主场,但却被射入7球之多,而进攻方面则是1球不入,堪称耻辱的一役,球员心理难免处于劣势。所以说本轮对战,海牙确实不宜支持。

  伤停方面,受伤/缺阵:特Lei弗-戴维(后卫)、里卡多基什纳(前锋)出场存疑:特鲁佩(主力后卫)

  比分推荐:PSV埃因霍温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