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3轮皇家贝迪斯vs瓦伦西亚比分推荐

2019-04-21 10:27:34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西甲第33轮

  赛事双方:皇家贝迪斯vs瓦伦西亚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2号凌晨2点45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2.44 3.35 2.70

  欧洲即时: 3.00 3.40 2.40

  瓦伦西亚欲奋勇杀“迪”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2日02:45,2018/2019西甲常规赛第33轮贝迪斯VS瓦伦西亚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贝迪斯近期成绩平平,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3胜1平5负,目前积43分,排名西甲积分榜第9;客场作战的瓦伦西亚近期成绩不俗,有3连胜的好成绩,目前积49分,排名第6。

  贝迪斯

  皇家贝迪斯上一场联赛作客塞维利亚,球队虽然场面上不落下风,但进攻组织合理性低于对手,同时防守失漏较多,最终以2:3落败收场。全失三分后,皇家贝迪斯遭遇客场两连败并延续3个客战不胜的困境,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难免受到打击而有些低沉。贝迪斯目前排名联赛中游,在还剩轮次不多的情况下,抢占欧霸杯的资格几乎没有,另外也不需要保组,对比需要争夺欧冠席位的瓦伦西亚,贝迪斯更显得无欲无求。球队联赛至今胜负场次接近,赛季16个主场斩获7胜但场均失球略高于入球数,最近6个主场仅有1胜的表现证明了主场气势不算强大。球队防守端显然是一个弱项,如果此战贝迪斯不能提高防守强度,面对瓦伦西亚恐怕毫无胜算。

  受伤/缺阵:威廉卡瓦略

  瓦伦西亚

  西甲传统劲旅瓦伦西亚如今扔然为欧冠资格在作最后努力,他们目前32战49分,和第4位的西维尔还差3分,仍存在着反超的可能性。瓦伦西亚最近6次和贝迪斯交手取得3胜3和的不败战绩,占据极大优势,再加上球队近6场各项联赛取得5场胜利,整体状态非常出色。上一场赛事在欧罗巴8强赛对阵比利亚Lei亚尔,球队虽然在场面上优势不显,但进退有序形成极高反击效率,最终以2:0击败对手。主场告捷后,瓦伦西亚以总比分5:1淘汰比利亚Lei亚尔而晋级欧罗巴半决赛,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高昂值。

  受伤/缺阵:孔多比亚(中场)

  上阵成疑:卡洛斯索勒(中场)、莫Lei诺(中场)、多梅内克(门将)、皮奇尼(右后卫)

  比分推荐:瓦伦西亚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