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3轮Bo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比分推荐

2019-04-20 17:18: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20日21点00分,意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Bo洛尼亚迎战桑普多利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平手/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31 3.30 2.90

  欧洲即时: 2.18 3.45 3.40

  两队近况

  上轮客场挑战佛罗伦萨,Bo洛尼亚在比赛中处于较大下风,不过成功零封对手,最终以0-0的比分战平收获1分。

  Bo洛尼亚在近期的发挥极为突出,最近6轮联赛除输给亚特兰大外,Bo洛尼亚在其余5战中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不过依然只领先保级区2分。

  Bo洛尼亚近期主场发挥极为突出,目前处于主场3连胜当中,期间每场均至少攻入2球,合计仅失1球,攻防两端发挥有目共睹。

  桑普多利亚上轮坐镇主场迎战热那亚,开场3分钟就取得进球,下半场球队继续取得进球,最终2-0击退对手。

  上轮全取3分后,桑普多利亚终结了联赛两连败颓势,士气得到了明显提升。

  目前为止,桑普多利亚仍排名第9,但与欧战区分差缩小至5分,球队还有机会取得下赛季欧战资格。

  往绩方面,桑普多利亚以往作客Bo洛尼亚战绩表现不佳,近8次只有4平4负的表现,如今Bo洛尼亚正急需抢分保级,此役桑普多利亚依然不能过分高估。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Bo洛尼亚主让平半球起步,主队支持度稍胜一筹。Bo洛尼亚本赛季发挥不佳,至今只能排名积分榜下游,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球队不敢大意。桑普多利亚同样发挥出色,他们在全力冲击欧战资格,此役不乏战意。

  过去类似的支持度下,Bo洛尼亚连续多次击退桑普多利亚,可见,Bo洛尼亚具备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Bo洛尼亚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Bo洛尼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斯科鲁普斯基(28)

  后卫:莱扬科(4)、克Lei伊奇(11)、姆巴耶(15)、达尼洛(23)

  中场:普尔加(5)、奥索里尼(7)、桑索内(10)、索里亚诺(21)、哲马伊利(31)

  前锋:帕拉西奥(24)

  桑普多利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德罗(1)

  后卫:安德森(3)、O.科Lei(15)、德里加斯(24)、穆鲁(29)

  中场:埃克达尔(6)、普莱特(10)、加斯顿·拉米Lei斯(11)、利内蒂(16)

  前锋:夸利亚Lei拉(27)、德弗Lei(92)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