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0轮奥斯堡VS斯图加特比分推荐

2019-04-20 17:15: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0 21:30:00

  对战双方:奥斯堡vs斯图加特

  对战赛事:德甲第3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07 3.60 3.15

  欧洲即时: 2.05 3.55 3.70

  赛事分析

  奥斯堡VS斯图加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斯图加特主场1-0击败奥斯堡。

  双方近况

  奥斯堡近况

  奥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法兰克福,球队结束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奥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升降机附加赛区7分,球队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

  球队主场进攻表现十分稳定,14个主场只有2场交白卷,场均进球数达到1.71球,攻击力值得信赖,近5个主场也是赢足3场。不过球队在2017年之前堪称是斯图加特的克星,但近些年三次交手,奥斯堡一胜难求且颗粒无收,本场赛事复仇心切。

  斯图加特近况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勒沃库森,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6,刚好占据着一个升降级附加赛区,球队距离安全区还有6分的差距,仍有希望争取保级,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不过球队本赛季攻守都表现萎靡,攻防两端能力排名联赛倒数第三,29轮联赛只有2场零封对手,对手还是进攻弱旅。

  球队还是典型的客场虫,本赛季至今14轮客场只赢了纽伦堡,近8场客场只拿到1分。

  奥斯堡VS斯图加特双方出场阵容

  奥斯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科贝尔(40)

  后卫:斯塔菲利迪斯(3)、古维勒乌(6)、拉尼·赫迪拉(8)、施密德(17)

  中场:拜尔(10)、格Lei戈里奇(11)、具滋哲(19)、马尔科·里克特(23)、哈恩(28)

  前锋:芬Bo加松(27)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352)

  守门:齐勒(1)

  后卫:肯普夫(4)、(18)、帕瓦德(21)

  中场:卡斯特罗(8)、祖贝尔(9)、埃斯魏因(14)、亚科洛(19)、贝克(32)

  前锋:迪达维(10)、尼克拉斯·冈萨Lei斯(22)

  奥斯堡vs斯图加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甲第30轮第25轮奥斯堡vs斯图加特胜负预测推荐奥斯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盘面给予主队不小的优势。从目前的排名和状态来看,奥斯堡都胜于对手,而且从奥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客场取得大胜,更是提升了球队的士气。从彼此主客场的表现来看,本场赛事奥斯堡胜算显然更大。

  竞彩预测:奥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