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35轮恩浩云vs金堡尔比分推荐

2019-04-19 17:14:29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乙第35轮

  赛事双方:恩浩云vs金堡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0号2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19 3.75 2.65

  欧洲即时: 2.24 3.70 2.61

  老牌对手再相遇,今场欲分出胜负。

  恩浩云上轮主场迎战洛达输1比2,他们于5分钟落后,艾尔顿卡班古5分钟后追和,但洛达89分钟再次破关,令恩浩云输了今场比赛,中止近6战联赛3胜3和的不败佳绩,跌至13位,与升级附加赛区的反差拉开至5分,最后4轮联赛不容有失,亦落后今场对手金堡尔3分。前锋埃尔顿上轮打进球队唯一入球,他在近5轮联赛创造8球(5球3助),状态火爆。不过恩浩云虽然是目前荷乙联赛防守第4佳的球队,但最近10轮联赛仅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零封能力差强人意。其中球员施比云达希顿更是累积了今季第10黄,今战要停赛。

  金堡尔客场联赛成绩不俗,7胜3和7负,在上次败走泰斯达2比4前,他们客场联赛3连胜兼未有失球。上一场主场迎战包尾的乌德勒支青年队,由维美斯基肯、云基柏施路斯及马奥伦于7、35及65分钟建功。金堡尔上轮对阵副班长乌德勒支青年队,他们占据场上绝对主动,全场19射10中,包括对方乌龙在内共打进4球,最终以4-1的比分主场大胜对手。金堡尔大胜4比1后,近7场联赛5胜2负,成绩不错。目前球队积50分排名第11位,由于前面有两支青年队,他们算是占据升级附加赛名额,但需要在最后4轮中保持现时排名。其中首席射手范基帕斯路易斯最近归队后,表现依然出色,上轮联赛首发出战传射建功,最近两轮联赛贡献1球2助。加上近期脚风颇顺的前锋亨德里克斯,金堡尔攻击力值得期待。除进攻端利好外,金堡尔目前防守是荷乙联赛中第5好的球队,最近4轮联赛客战中就有3场零封对手,客场防守相当出色。

  不过往绩是金堡尔的劣势,尤其是作客,最近8次客场面对恩浩云不但未尝胜绩,且输足6场。这场是升级附加赛直接竞争对手之战,预计双方会分出胜负。两队历史交锋近6场联赛,各赢3场。

  恩浩云

  停赛:施比云达希顿

  上阵成疑:查路赞臣、鲁特史云高斯〈均伤患不详〉

  受伤/缺阵:/

  金堡尔

  停赛: /

  上阵成疑:云丹比米

  受伤/缺阵:佐迪云迪伦〈膝部韧带〉、云高斯维特、舒特拉〈均伤患不详〉

  比分推荐:金堡尔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