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4轮多伦多FCVS明尼苏达联比分推荐

2019-04-19 16:56:3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0 08:00:00

  对战双方:多伦多FCvs明尼苏达联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半球/一球 1.050

  亚洲即时: 1.030 一球 0.870

  欧洲初盘: 1.66 4.25 4.75

  欧洲即时: 1.60 4.25 5.20

  赛事分析

  多伦多FCVS明尼苏达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1负。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多伦多FC客场3-4不敌明尼苏达联。

  双方近况

  多伦多FC近况

  多伦多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西雅图音响,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多伦多FC上赛季排名联赛东区第9,未能进入季后赛的主要原因是客场战绩糟糕,球队客场战绩排名总榜第18。新赛季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9,落后第八名只有1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本场赛事回到主场,球队必定会全取三分,本赛季前3个主场录得2胜1平且持续有2个或以上的进球,一共打进9球,主场气势强烈。

  明尼苏达联近况

  明尼苏达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3战平纽约城,表现相当惊险。

  明尼苏达联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对于一个在上赛季全联盟客场战绩最差的队伍,能够在新赛季连续5个客场拿到3胜,进步不小。究其原因,主要是球队本赛季在进攻端能力有所提升,6场赛事场场破门一共打进13球,前锋金特罗已经贡献了3球3助攻。

  只是球队能进也能丢,6场比赛只有1场零封对手,一共就掉了11球,是总榜上半区防守最差的队伍之一。

  多伦多FCVS明尼苏达联双方出场阵容

  多伦多FC出场阵容(451)

  守门:布诺(25)

  后卫:贾斯丁·莫罗(2)、德鲁·摩尔(3)、阿斯顿·摩根(5)、马文加(23)

  中场:布拉德利(4)、马克·德尔戈多(8)、波苏埃洛(10)、德莱昂(18)、奥索里奥(21)

  前锋:阿尔蒂多Lei(17)

  明尼苏达联出场阵容(523)

  守门:维托·曼诺内(1)

  后卫:奥帕拉(3)、卡尔沃(5)、卡尔曼(14)、Bo克萨尔(15)、梅塔尼尔(19)

  中场:奥斯瓦尔多.阿隆索(6)、格Lei古什(8)

  前锋:安赫洛.罗德里格斯(9)、伊桑·芬莱(13)、丹拉迪(99)

  多伦多FCvs明尼苏达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4轮第25轮多伦多FCvs明尼苏达联胜负预测推荐多伦多FC。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两队排名接近,实力相差不大,彼此在主客场表现也不俗,这样的情况下,盘面给出多伦多FC让半一球,让步力度较深,搭配低水水位,显然对多伦多FC支持力度不浅,本场赛事可看好多伦多FC主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多伦多FC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