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30轮国民队vs里斯本竞技比分推荐

2019-04-19 14:31:22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葡超第30轮

  赛事双方:国民队vs里斯本竞技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0号凌晨1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40 受让一球 0.960

  欧洲初盘: 4.65 3.65 1.69

  欧洲即时: 5.10 4.30 1.53

  传统强队里斯本竞技近期正处于连胜甜蜜之中,状态大好,加上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此战看好里斯本竞技。

  上场葡超比赛,国民队在客场0-1不敌Bo阿维斯塔,球队至此1平4负连续5轮无法获胜,目前国民队以7胜6平16负的战绩下滑到排行榜的第16名排行倒数第三,仅高出降级区2分,此役遭遇里斯本竞技无疑是雪上加霜。自去年11月份1-0击败马里迪莫至今,国民队近7轮葡超主场的比赛有5场被对手零封。本场比赛对于国民队的好消息是,维托尔-冈萨尔维斯和罗西奇都将回归,而且有望直接进入到首发阵容当中。阿维托上一场首秀中的表现不尽人意,本场比赛可能会被维蒂所取代。

  伤停方面:国民队中场塞尔吉奥-马拉基斯、若塔-加尔塞斯、卡卡、毛罗-塞奎埃拉和费利佩都遭遇了伤病,本场比赛全部缺阵;后卫卡林迪积满黄牌,本场将执行停赛。

  在上一场葡超比赛,里斯本竞技在客场3-1轻取艾维斯,在门将里贝罗被早早罚下之后,前锋鲁伊兹-费利佩先拔头筹,中卫马蒂厄和中场费尔南德斯锦上添花确立胜局。目前,里斯本竞技豪夺葡超比赛6连胜,8胜1平连续9场联赛保持不败,现在他们暂列排行榜的第3名,与欧冠资格相差8分,走势极佳。本场比赛,荷兰锋霸多斯特已经满血复出,但鉴于前锋鲁伊兹-费利佩当前的强势表现,多斯特未必能进入先发。此外,阿库纳会领先杰夫逊进入左边后卫,卡布拉尔有望继续打锋线左路。

  历史交锋,里斯本竞技过去6次客场挑战国民队取得2胜4平,在新帅凯泽的执教下,里斯本竞技新赛季主场5-2痛击对手,多斯特、费尔南德斯和马蒂厄皆立下战功。

  伤停方面:里斯本竞技中场巴塔格利亚、克里斯蒂安-Bo尔加本场伤停;Lei南-里贝罗和拉芬哈都因违规而执行停赛。

  比分推荐:里斯本竞技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