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3轮热纳亚vs都灵比分推荐

2019-04-19 14:10:12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意甲第33轮

  赛事双方:热纳亚vs都灵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0号21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 0.980

  欧洲初盘: 2.38 3.10 2.98

  欧洲即时: 2.72 3.00 2.92

  热纳亚主场对阵都灵优势明显,且如今有较大的保级压力,都灵能否守住平局。

  热纳亚本赛季表现较为平稳,目前取得了8胜10平14负的战绩,暂列第14位。热纳亚上轮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球队开场3分钟就闪电失球,随后亦未能组织有效的攻势反击,下半场初段比拉斯基送给对手红点套餐,最终他们客场0-2完败收场。最近4轮联赛,热纳亚不但一胜难求且输足3场,状态低迷。目前球队排名已经滑落到第15位,仅领先降级区5分,面临保级压力。如今热纳亚最大的问题是没有皮亚特克后进球乏力,4轮不胜中他们仅仅打进1球。而本场更有主力前锋潘德夫累积黄牌停赛,进攻端更加堪忧。不过,热纳亚主场并非好惹,至今他们联赛中只输了4场,其中3场是负于米兰双雄以及那不勒斯。而且最近有爆冷击败尤文和拉齐奥的惊艳表现,主场战斗力不容小觑。此役面对都灵,球队力争终结不胜的走势。

  伤停方面:热纳亚后卫比拉斯基上轮吃到红牌,此役停赛;同时前锋潘德夫本场也因累积黄牌自动停赛。好消息是,中场斯图拉罗可以解禁复出;中场希利耶马克继续因伤缺席。

  都灵延续了较为强硬的发挥,目前取得了12胜14平6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第8位,落后欧战区只有3个积分,其中做客战绩为3胜12平1负,“平局大师”当之无愧。不过平局过多也影响了球队的抢分效率。都灵上轮主场迎战卡利亚里,顶替贝罗蒂出任箭头的扎扎一面天使一面魔鬼,凭借他的入球曾一度领先,但随后扎扎染红被逐,随即就被对手打进扳平球,最终遗憾地与对手1-1战平,主力右后卫赞帕科斯塔结束后发现肌肉有损伤,无法出战热纳亚。

  两队过往交锋都灵处于上风,近10次碰面取胜5场,心理上占据优势。都灵进攻不含糊,本赛季65个进球排名第4,同时队伍也是场均射门数第4高的,场均能创造出多达15.4次射门机会。

  本赛季截止目前,都灵仍有机会争夺欧战席位,后防线功不可没,他们是目前意甲中仅次于排名前三名防守第4佳的球队,场均失0.91球。相对而言,进攻较为平庸,唯一利好的是,今季已斩获12粒联赛入球的贝洛蒂此役归队。

  伤停方面:都灵前锋扎扎上轮吃到红牌,此役停赛;但迎来主力前锋贝洛蒂的解禁复出。主力后卫德西尔维斯特里、边锋法尔克因伤缺阵。

  比分推荐:都灵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