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超第7轮登克尔克vs波希米亚人比分推荐

2019-04-15 17:49: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16日02点45分,爱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登克尔克迎战波希米亚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949 一球 0.951

  欧洲初盘: 1.55 3.90 5.50

  欧洲即时: 1.52 4.20 6.40

  两队近况

  登克尔克上赛季勇夺爱超冠军,本赛季以4胜3平2负积15分排名第四位,不过已经落后领头羊13分,夺冠前景不容乐观。四个主场上,登克尔克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主场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只是客场表现逊色。上轮客场中,登克尔克遭受打击,上半场就1-2落后,下半场无法改写比分,结果做客的登克尔克1-2输球遭遇两连败打击。登克尔克主场抢分势头不俗,10场比赛7胜2平1负不败率高达九成。

  上赛季爱超联赛中,波希米亚人最终排名第六位,本赛季表现提升,暂时取得6胜2平1负积20分排名次席,落后领头羊8分之多,联赛客场3胜1平1负发挥不俗。上轮客场中,波希米亚人率先破门,此后顶住对手的进攻,将1-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如此一来,波希米亚人豪取各项赛事四连胜,场均攻入1.5球失球数合计只有1球,可谓攻防俱佳。波希米亚人最近取得客场两连胜,期间都能零封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登克尔克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登克尔克本赛季发挥一般,不过主场一如既往出色;波希米亚人的客场发挥同样有目共睹,这是主场龙与客场龙之间的对话。

  在波西米亚人如此出色的客场表现下,外界依然高度支持主队登克尔克,可见主胜乃是本场比赛的主旋律。

  比分推荐:登克尔克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