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2轮史帕尔VS尤文图斯比分推荐

2019-04-13 16:06: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13 21:00:00

  对战双方:史帕尔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3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受让一球 0.920

  亚洲即时: 1.140 受让平手/半球 0.770

  欧洲初盘: 6.70 3.90 1.48

  欧洲即时: 4.35 2.90 2.13

  赛事分析

  史帕尔VS尤文图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尤文图斯录得2胜1平不败,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实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尤文图斯主场2-0击败史帕尔。

  双方近况

  史帕尔近况

  史帕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卡利亚里,球队结束了此前联赛3场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史帕尔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8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只有4分的优势,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来完成保级任务,压力不小。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15轮主场录得4胜6平5负的战绩,虽然胜率不高,但不败率还是相当出色的,有较强的抢分能力。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1-1战平阿贾克斯,已经连续各项赛事4场不败,状态出色。

  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7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的那不勒斯多达20分,球队实现联赛冠军基本毫无悬念,因此不排除球队会把重心放在欧冠赛事上,联赛或许会作出轮换。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联赛15轮客场录得13胜1平1负的战绩,是联赛客场战绩最佳的队伍。

  史帕尔VS尤文图斯双方出场阵容

  史帕尔出场阵容(352)

  守门:维维亚诺(2)

  后卫:蒂亚戈·西奥内克(4)、Bo尼法齐(14)、费利佩(27)

  中场:米西罗利(6)、穆尔贾(11)、瓦尔迪费奥里(16)、库尔蒂奇(19)、法Lei斯(93)

  前锋:弗洛卡里(10)、佩塔尼亚(37)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佩林(22)

  后卫:卡塞Lei斯(4)、Bo努奇(19)、坎塞洛(20)、埃姆Lei·詹(23)

  中场:皮亚尼奇(5)、马图伊迪(14)、莫伊斯·基恩(18)、本坦库尔(30)、贝尔纳代斯基(33)

  前锋:曼祖基奇(17)

  史帕尔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2轮第25轮史帕尔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尤文图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一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可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22赔率组合。尤文近期赛事保持不败,状态出色,本场赛事客场迎战刚刚遭遇实力的史帕尔, 开出客让一球的盘面,也是符合情理。虽然尤文本场赛事可能会作出部分轮换,但是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史帕尔主场赢球能力也不算十分出色,本场赛事尤文或许会客场取得小胜。

  竞彩预测:尤文图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