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2轮AC米兰VS拉齐奥比分推荐

2019-04-13 16:05:0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14 02:30:00

  对战双方:AC米兰vs拉齐奥

  对战赛事:意甲第3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 1.040

  亚洲即时: 0.870 平手 1.030

  欧洲初盘: 2.44 3.35 2.68

  欧洲即时: 2.61 3.30 2.80

  赛事分析

  AC米兰VS拉齐奥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AC米兰录得1胜4平不败,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大利杯中,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AC米兰近况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红客场1-2不敌尤文图斯,球队近4场联赛只录得1平3负,状态下滑严重。

  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0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获得欧冠杯资格赛的第四名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球队本场赛事必定会全力争取三分。不过从球队近期的表现来看,防守端出现了不小的问题,尤其是对阵尤文图斯时丢掉了2球,近5场比赛一共丢掉了8球之多。阵容中,门神小多纳鲁马尚缺,后防主将穆萨基奥近期状态不佳,导致球队后防实力大打折扣。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16轮主场录得9胜4平3负的战绩,加上球队近10次主场面对拉齐奥有9成的不败率,球员占据极佳的心理优势。

  拉齐奥近况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森索罗,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士气低迷。

  拉齐奥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获得欧战资格的第六名还相差2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也不弱。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5轮客场只录得6胜3平6负的战绩,虽然此前曾1-0击败国米,但随后就输给史帕尔,近10场客场更是只赢了3场,客场战斗力难以令人满意。

  AC米兰VS拉齐奥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出场阵容(433)

  守门:约瑟·Lei纳(25)

  后卫:卡拉布里亚(2)、罗马尼奥利(13)、穆萨基奥(22)、里卡多·罗德里格斯(68)

  中场:恰尔汉奥卢(10)、巴卡约科(14)、凯西(79)

  前锋:杰西·苏索(8)、Bo里尼(11)、皮亚特克(19)

  拉齐奥出场阵容(352)

  守门:斯特拉科沙(1)

  后卫:费利佩(3)、巴斯托斯(15)、阿切尔比(33)

  中场:卢卡斯(6)、路易斯·阿尔伯托(10)、卢利奇(19)、米林科维奇(21)、罗穆洛(27)

  前锋:科Lei亚(11)、因莫比莱(17)

  AC米兰vs拉齐奥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2轮第25轮AC米兰vs拉齐奥胜负预测推荐AC米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两队近期都状态欠佳,但毕竟AC米兰占据主场之利,加上球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盘面开出平手盘,如此的偏浅的让步造成主队取胜不稳定的迹象。不过考虑到AC米兰要争取欧冠资格,战意十足,不妨看好本场赛事AC米兰能够主场立于不败之地。

  竞彩预测:AC米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