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9轮汉诺威96VS门兴格拉德巴赫比分推荐

2019-04-13 16:02:3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13 21:30:00

  对战双方:汉诺威96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对战赛事:德甲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受让一球 0.95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一球 1.060

  欧洲初盘: 4.75 4.25 1.58

  欧洲即时: 5.20 4.15 1.64

  赛事分析

  汉诺威96VS门兴格拉德巴赫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门兴格拉德巴赫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德甲联赛首回合,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4-1击败汉诺威96。

  双方近况

  汉诺威96近况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沃尔夫斯堡,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告负,状态十分糟糕。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20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距离安全区还相差11分,在联赛还剩下6轮的情况下,以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5球丢65球的糟糕攻防能力,基本确定降级,本场赛事战意恐怕不足。

  球队主场战绩也是联赛最差的,联赛14轮主场只录得3胜1平10负的战绩。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云达不莱梅,球队已经连续2轮赛事接连不胜,状态糟糕。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5,球队距离获得欧冠资格赛的第四名还相差4分,仍有希望追赶,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4轮客场只录得5胜4平5负的战绩。

  汉诺威96VS门兴格拉德巴赫双方出场阵容

  汉诺威96出场阵容(442)

  守门:埃泽尔(23)

  后卫:科布(4)、索尔格(25)、维默尔(28)、瓦尔德马尔.安顿(31)

  中场:巴卡洛兹(6)、原口元气(10)、施魏格勒(27)、连顿马尔(40)

  前锋:尼科莱·穆勒(21)、(26)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532)

  守门:佐默(1)

  后卫:斯特罗布尔(5)、赫尔曼(7)、索尔根·阿扎尔(10)、金特尔(28)、埃尔韦迪(30)

  中场:克拉默(6)、扎卡里亚(8)、弗洛里安·纽豪斯(32)

  前锋:拉斐尔(11)、普莱亚(14)

  汉诺威96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9轮第25轮汉诺威96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541赔率组合。门兴虽然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但球队还要保住欧战资格,有较强的争胜欲望,此番对阵的优势排名联赛垫底的弱旅,球队必定会全取三分。盘面走势也开出门兴让一球的盘指,显然对其有所看好,加上门兴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门兴能够客场凯旋。

  竞彩预测:门兴格拉德巴赫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