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5轮甲府风林vs泽维真金泽比分推荐

2019-03-22 18:28: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3日13点00分,日乙第5轮,甲府风林在主场迎战泽维真金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半球 1.07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12 3.25 3.70

  欧洲即时: 2.14 3.25 3.70

  两队近况

  日乙4轮联赛过后,甲府风林取得了3胜1平积10分,暂时以不败战绩排名积分榜第3名。

  甲府风林上轮主场迎战降班马长崎成功丸,依靠上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0获胜,从而斩获了日乙三连胜。

  尼日利亚神锋乌塔卡在上轮梅开二度,本赛季日乙个人进球已经达到4个,排名射手榜次席。

  日乙4轮过后,泽维真金泽录得了1胜1平2负积4分,暂时排名联赛第11名。

  上轮主场迎战町田泽维亚,泽维真金泽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结果以6-1狂胜对手斩获了新赛季首胜。

  上轮联赛打入6球极大地提升了泽维真金泽的球员士气,而且这6球是由不同球员打入。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甲府风林主让平半球起步,更看好他们主场迎来。甲府风林的排名远超对手,而且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金身,加上主场优势,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似乎过浅,可见主队支持度一般。

  上赛季类似盘指下,甲府风林更是在主场上1-3不敌对手痛失三分,在未能得到支持的情况下,甲府风林恐怕继续无缘胜利。

  比分推荐:泽维真金泽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