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丹甲第23轮宁比vs施克堡比分推荐

2019-03-20 16:56:2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1日02点00分,丹甲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宁比在主场迎战施克堡。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 0.800

  欧洲初盘: 2.36 3.45 2.60

  欧洲即时: 2.61 3.60 2.28

  两队近况

  宁比在上赛季的丹超比赛中排名12位不幸降级,本赛季取得了8胜6平8负积30分排名第七位,其中11个联赛主场取得了4胜4平3负。上轮客场中,宁比与胜利无缘,他们做客与对手打成1-1平手,不过近三场比赛2胜1平的表现可圈可点。

  上赛季丹超比赛中,施克堡只能排名11位,与宁比一样遭遇降级打击,本赛季以11胜5平6负积38分排名次席,与领头羊积分一样,球队有望重返丹超赛场。上轮主场上,施克堡依靠主场优势率先取得一球领先,此后两队都各进一球,最终施克堡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施克堡在五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十个客场则是5胜3平2负,攻入18球失球数是13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主队处于中低水上,不过受注后部分盘指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来访的施克堡支持度更胜一筹。两队都是降班马,施克堡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球队有望重返丹超赛场,而宁比的整体表现稍逊一筹,不过近两次主场面对施克堡保持全胜,而且本赛季前两次交锋双杀对手,对战心理占优。

  在平手的盘指下,往绩更胜一筹的宁比依然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宁比平手

  胜负推荐: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