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哥伦杯分组赛F组珀帕妍vs柏斯度比分推荐

2019-03-19 17:56: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1日00点30分,哥伦杯分组赛F组的一场比赛中,主队珀帕妍迎战柏斯度。

  两队近况

  珀帕妍在哥伦杯上的表现一般,十场比赛只有4胜2平4负,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失球数却达到了13球,攻防两端都没有出彩之处。

  柏斯度上赛季排名联赛18位,本赛季取得了10胜3平3负积12分排名第十位,其中五个联赛客场只有1胜1平3负。上轮客场中,柏斯度展现出实力,他们上半场与对手0-0打平,下半场柏斯度攻入一球,结果做客1-0赢球。十个客场中,柏斯度仅仅取得3胜2平5负,攻入7球失球数高达9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柏斯度开出客让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客队支持度更胜一筹。两队近六次交锋上,柏斯度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三个客场仅仅获得1平2负。客让平半球的盘指明显偏浅,没有对柏斯度给予足够支持,球队的赢球难度不少。

  综合来看,柏斯度没有胜算。

  比分推荐:珀帕妍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