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23轮乌拉坎vs学生队比分推荐

2019-03-18 18:05: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9日08点10分,阿超第23轮,主队乌拉坎迎战学生队。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30 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17 3.10 3.40

  欧洲即时: 2.21 2.99 3.40

  对战记录

  乌拉坎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四个主场取胜三场,而且主场面对学生队豪取三连胜。

  两队近况

  乌拉坎上赛季高居阿超第四,本赛季以8胜8平6负积32分排名第十位,落后领头羊23分,主场只有4胜5平2负的战绩。上一场解放者杯上,做客的乌拉坎顶住压力零封对手,最终两队0-0打平。乌拉坎已经连续8场比赛不胜,只有3平5负的战绩,整体状态难言出色。

  上赛季阿超比赛中,学生队仅仅排名16位,本赛季取得了6胜6平10负积24分排名18位,其中客场只有1胜3平7负,属于客场虫球队。上轮主场上,学生队迎来了一场胜利,他们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继续零封对手,结果主场迎来1-0的胜利。如此一来,学生队以一场胜利止住三连败颓势,球员士气提升。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乌拉坎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主队稍稍得到主场。乌拉坎的排名远超学生队,而且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平半球的盘指没有体现出主队的优势,球队赢球难度不少。

  不过乌拉坎堪称是学生队克星,近三次主场都击退了对手,在平半球的盘指下,乌拉坎有望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乌拉坎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