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6轮斯图加特vs贺芬咸比分推荐

2019-03-16 16:57:0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6日22点30分,德甲第26轮,斯图加特在主场迎战贺芬咸。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受让半球/一球 1.020

  亚洲即时: 0.930 受让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3.60 4.00 1.80

  欧洲即时: 3.50 4.00 1.98

  两队近况

  上轮客战多特蒙德,不过双方实力差距太大,最终斯图加特以1-3败下阵来。

  最近12场各项赛事,斯图加特录得1胜3平8负,唯一的胜仗是对上一轮保级大战主场5-1击败汉诺威(积分榜倒数第二),赢球含金量不足。

  斯图加特进球能力尚可,近7个主场赛事均取得进球但却都未能零封对手,联赛一共丢了55球,仅比防守最差的汉诺威少丢3球。

  贺芬咸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纽伦堡,近7轮联赛仅仅输了一场,那是对上一轮客场少踢一人下2-3不敌法兰克福,近况相当不俗。

  近18轮联赛中,贺芬咸只输了2场,分别是不敌法兰克福和拜仁。

  不过贺芬咸目前仅仅位居德甲第8位,球队近期以平局为主。

  首回合比赛中,贺芬咸主场4-0大胜斯图加特,但近两次走访奔驰竞技场均败下阵来,此役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贺芬咸拥有不俗的攻击力,本赛季至今除了在主场与门兴互交白卷外,其余24轮场场破门。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贺芬咸开出客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盘指水位变动不大,贺芬咸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贺芬咸实力不俗,尤其是近期发挥不错,面对降级区的斯图加特,球队得到了盘指力挺,可见贺芬咸不乏赢球希望。

  综合来看,在客让半球的盘指下,贺芬咸能够得到足够的支持,球队或许能够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贺芬咸让半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352)

  守门:齐勒(1)

  后卫:肯普夫(4)、(18)、帕瓦德(21)

  中场:因苏亚(2)、阿斯卡西瓦尔(6)、卡斯特罗(8)、祖贝尔(9)、贝克(32)

  前锋:埃斯魏因(14)、尼克拉斯·冈萨Lei斯(22)

  贺芬咸出场阵容(352)

  守门:鲍曼(1)

  后卫:比卡克西奇(4)、沃格特(22)、波施(38)

  中场:卡德拉贝克(3)、格里利奇(11)、尼科·舒尔茨(16)、阿米利(18)、克拉马里奇(27)

  前锋:贝尔福迪尔(19)、若埃林顿(34)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