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4轮琉球vs德岛沃堤比分推荐

2019-03-15 17:34: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6日17点00分,日乙第4轮,坐镇主场的琉球迎战德岛沃堤。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5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 1.000

  欧洲初盘: 2.53 3.30 2.82

  欧洲即时: 2.62 3.25 2.76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琉球勇夺日丙冠军取得升级资格,而且本赛季至今为止豪取三连胜,期间狂进9球失球数是4球,堪称是联赛第一黑马。上轮主场迎战爱媛,琉球展现出技胜一筹的实力,他们上下半场都取得了进球,结果主场迎来2-0大胜。如此一来,琉球取得开季三连胜,球队状态一时无两。

  德岛沃堤上赛季排名日乙11位,本赛季取得了1胜2负积3分排名14位,唯一的一场客场中,球队3-4输球。上轮主场迎战大宫松鼠,两队上半场颗粒无收,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德岛沃堤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主场0-1沦陷。德岛沃堤客场战绩平庸,只有2平4负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琉球开出平手或者主让平半球起步,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琉球虽然只是升班马,不过球队力压群雄高居积分榜第一,而且进攻端有声有色,加上主场出色的赢球能力,球队理应得到更多主场。

  虽然后市盘指调整至平手盘上,不过琉球依然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琉球平手

  胜负推荐: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