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9轮尼欧特vs梅斯比分推荐

2019-03-14 18:40: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6日03点00分,法乙第29轮,尼欧特坐镇主场迎战梅斯。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990 受让平手/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3.35 3.00 2.14

  欧洲即时: 3.25 2.99 2.19

  两队近况

  尼欧特上赛季排名法乙15位,本赛季表现提升,以9胜10平9负积37分排名11位,属于中游球队。尼欧特上轮客场挑战劲旅巴黎FC,虽然尼欧特无法取得进球,不过球队成功零封对手,总算在客场中取得了1分积分。近十场比赛中,尼欧特只有5平5负未尝胜利,场均进球数只有0.7球,球队攻击力有限。

  上赛季联赛中,梅斯排名法甲垫底不幸降级,本赛季取得了17胜7平4负积58分排名第一,高出第二名4分,联赛客场高居第一。上轮主场迎战降级区球队索肖,不过梅斯并没有充分利用好主场优势,最终只能收获一场平局。如此一来,梅斯连续两场比赛遭遇平局,球队的积分榜领先优势下降至4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梅斯开出客让平半球起步,球队支持度稍胜一筹。梅斯是联赛领头羊,不过近期连续遭遇平局,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面对中游球队,做客的梅斯自然具备胜算。

  考虑到客队水位在不断下降,因此,梅斯无疑具备做客全身而退的可能,球队值得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梅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