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7轮Lei丁vs利兹联队比分推荐

2019-03-12 19:09: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13 04:00:00

  对战双方:Lei丁vs利兹联队

  对战赛事:英冠第3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受让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3.85 3.50 1.80

  欧洲即时: 4.95 3.90 1.69

  赛事简介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3日04点00分,英冠第37轮在主场上,主队Lei丁迎战利兹联队。

  两队近况

  Lei丁上赛季排名英冠20位惊险地完成保级,本赛季拿到了8胜12平16负积36分,高出降级区3分。上轮主场迎来维冈的挑战,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1平手的情况下,下半场的Lei丁连续取得进球,最终3-2力克对手全取三分。Lei丁取得了两连胜,期间攻入五球,不过两场比赛都无法零封对手。

  上赛季联赛中,利兹联队排名13位,本赛季取得了21胜7平8负积70分高居积分榜次席,只落后领头羊2分。上轮客场中,利兹联队上半场攻入一球,下半场零封对手,结果迎来1-0的胜利。近五场比赛中,利兹联队赢下其中四场,球队状态可见一斑。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利兹联队开出客让半一球起步为主,利兹联队支持度稳步提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利兹联队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为本场比赛奠定基础。

  利兹联队客场比赛,他们目前距离榜首仅有一步之遥,本场比赛不容有失。综合来看,得到盘指力挺的利兹联队具备胜算。

  比分推荐:利兹联队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