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分組賽-C組奥林匹亚VS康塞普森比分推荐

2019-03-12 17:59:5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13 06:15:00

  对战双方:奥林匹亚vs康塞普森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組賽-C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半球/一球 1.06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1.61 3.65 4.50

  欧洲即时: 1.48 4.00 5.80

  赛事分析

  奥林匹亚VS康塞普森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奥林匹亚近况

  奥林匹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巴拉甲中主场0-0战平亚松森河床,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奥林匹亚目前在巴拉甲联赛中以7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2名3分,优势突出,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2球丢7球的数据来看,球队攻防俱佳。杯赛方面,球队在小组赛首轮客场0-0战平葛度尔古斯,目前并列小组第2。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4轮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在去年7月份的巴拉甲联赛中,可见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康塞普森近况

  康塞普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帕勒斯蒂诺,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康塞普森目前在智利甲以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6,排名垫底,表现令人担忧。杯赛方面,球队首轮对阵水晶竞技,主场5-4险胜对手,积3分暂居小组第一。

  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输足9场,其中6场遭遇对手零封。

  奥林匹亚vs康塞普森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C組奥林匹亚vs康塞普森胜负预测推荐奥林匹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两队近况相比,无疑主队战绩更好,虽然康塞普森进攻能力不俗,但是防守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改善,而且近10个客场康塞普森只有1胜,客场赢球能力糟糕。鉴于奥林匹亚主场表现强势,攻防俱佳,本场赛事还是主队胜算更大。

  竞彩预测:奥林匹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